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江苏省杂文学会2018年会在沭阳召开

发布于:2018-10-29 19:1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10月27日,江苏省杂文学会2018年会在沭阳召开,全省杂文家齐聚沭阳。宿迁市文联党组书记、文联主席仲向阳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由省杂文学会副会长杨孔柱和张安生主持。会上,省杂文学会名誉主席王向东首先致辞,王向东说,“把真善美表现出来,是每一个杂文家的责任”。王向东对江苏省杂文学会今后的建设发展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常务副会长周云龙作了学会年度工作报告;会长刘根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省社科联何国军处长代表省杂文学会主管单位作了讲话,何国军充分肯定了省杂文学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学会提出了新的建议与期望。宿迁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仲向阳代表宿迁市文联欢迎全省杂文家的到来,仲向阳说,阅读杂文可以让人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对做人做事都有帮助。仲向阳还说,文化无论怎样发展,怎样繁荣都不为过,江苏省杂文学会2018年会在沭阳召开,是宿迁的光荣,也是沭阳的光荣,全省杂文家来到沭阳,增加了杂文家对宿迁、对沭阳的了解。

  会上,徐州、宿迁、盐城三市12名作者加入了省杂文学会。年会启动了“建国七十周年暨江苏省杂文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征文活动,面向全省杂文作者征集发表过的杂文作品并计划结集公开出版。年会还对军旅作家、南京市杂文学会副会长胡建新的作品进行了研讨。

  会议期间,与会杂文家参观了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崇孝苑、国际花木城、山荡古栗林、潼阳中学文学社建设,在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杂文家们了解了家纺产品的生产、制作工艺,领略了家纺产品生产制作的神奇。在民办中学潼阳中学,杂文家们参观了该校的文学社建设,对该校重视文化建设,扶持文学社发展赞不绝口,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