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狗日的拆迁

发布于:2018-09-01 11:3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点睛中国

  魏老三是一个体面人,早年在外帮别人开车,出了一次事故后被炒了鱿鱼,后来索性不开车了,守在家里务农生活。他的三个女儿都嫁在县城边的乡镇上,一个比一个有“前途”。

  魏老三五十开外,高个,大眼,圆脸,保养得红光满面,咋一看像个做生意的大老板。其实,他和老伴正在乡下种着二亩地,养活着老俩口的日子。忽有一日喜讯传来,三个女儿所在的乡镇都赶上拆迁。每家补偿了不下二百万元。

  大女儿很孝顺,看到村中好多人都买了私家车,便想到了喜爱开车的父亲。在父亲六十大寿之日,三个女儿兑钱买了轿车送了过来,还给他5万元养老钱。魏老三高兴毁了,这摸摸那看看,比老年得子还要高兴。

  这,对于他是”轻车熟路”,车钥匙一到手,魏老三便迫不及待地村前村后地驾车转了一圈,心里那个美呀比跟村西头刘寡妇”偷情”还兴奋。

  有了车开,魏老三像变了个人似的,很少守家了,今天去县城转转,明天去乡镇看看,老伴很难再等到他回来吃口饭。后来,魏老三干脆在车里”过夜”了。

  这天,三个女儿同去县城办事,远远看到前面父亲的车号,便悄悄跟了上去。车子在一个小区停下,只见她们的父亲挽着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女人有说有笑地上了楼。

  大女儿顿时心里明白了几分,便冲上楼撞开父亲租住的房门。三个女儿一看,不敢相信眼前是真的,屋里生活用品样样齐全,俨然父亲把这儿当成家了,过上”外面彩旗飘飘”的生活。那女的是父亲包养的“小三”,竟然还挺起了“大肚子”,怀孕四五个月了。

  魏老三面对三个女儿的到来,不以为然地说:”我和你娘多年没感情了,老了还是分开好,这样两人都幸福”。“可耻”,三个女儿怒不可竭,面对父亲的”厚颜”,差点把巴掌掴在父亲的脸上。

  不知怎的,魏老三好像”鬼迷心窍”了,任女儿怎样“折腾”,就是铁了心,不回头。

  老伴在三个女儿面前哭成了泪人,三个女婿却沉默不语。”车是我们出钱买的,我们有权要回来。”大女儿阿翠气乎乎地说:”没想到父亲是这样的人,有车美了几天就花心了”。

  车子被三个女儿和女婿硬生生地给”抢”了回来,一直停在院外。魏老三却不见了踪影,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唉,都是这狗日的拆迁,坏的事”,大女儿阿翠说:”没有钱的日子,父母亲生活是多恩爱啊!”

  一年后,魏老三的老伴疯了,村前村后不停地喊着魏老三的名字,让他快快回家里吃饭……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