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第二届“琴瑟杯”全国征文颁奖典礼暨《琴瑟文

发布于:2018-01-22 09:2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胡俊月

  本网讯    1月21日,由本网与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琴瑟杯”全国征文颁奖典礼暨《琴瑟文选》新书发布会在江苏沭阳举行,征文共有24名全国各地的作者获奖。

  颁奖典礼由本网总编池墨主持;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琦致欢迎辞。颁奖典礼上,沭阳县文联主席刘家前、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琦为一等奖获奖作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宿迁市作协副主席、秘书长胡继风为二等奖获奖作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宿迁市散文学会副主席仲素梅、沭阳县作协主席霍云、宿豫区作协主席周永文、泗阳县作协主席颜士富、泗洪县作协主席曲延安为三等奖获奖作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宿迁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杨鹤高、宿迁日报紫藤副刊主编袁沭淮、宿迁市散文学会副秘书长王善余、沭阳县作协副主席孙仲、沭阳县作协副主席吕述谡、沭阳县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周善来、本网栏目副主编胡玲玲为优秀奖获奖作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琴瑟文选》新书发布会上,本网总编池墨介绍了《琴瑟文选》出版情况。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琦分别向宿迁市作家协会、宿迁市散文学会、泗洪县作家协会、泗阳县作家协会、宿豫区作家协会、沭阳县作家协会赠书。宿迁市作协副主席、秘书长胡继风代表宿迁市作家协会;宿迁市散文学会副秘书长王善余代表宿迁市散文学会;泗洪县作协主席曲延安代表泗洪县作家协会;宿豫区作协主席周永文代表宿豫区作家协会;泗阳县作协主席颜士富代表泗阳县作家协会;沭阳县作协主席霍云代表沭阳县作家协会接受了赠书。

  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仲其建代表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友好合作单位作了发言,沭阳县作家协会主席霍云代表沭阳县作家协会作了讲话,沭阳县文联主席刘家前最后作总结讲话。刘家前指出,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与忽然花开文学网联合举办征文,出版发行《琴瑟文选》,为文企联姻做了一个很好的范例。《琴瑟文选》的编辑与作者付出了汗水,《琴瑟文选》的出版,增加了社会对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及其产品的了解。

  会后,与会领导、嘉宾、编辑及作者代表参观了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了琴瑟产品的生产过程及细节,对产品质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第二届“琴瑟杯”全国征文颁奖暨《琴瑟文选》新书发布会现场



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琦致欢迎辞



沭阳县文联主席刘家前、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琦为一等奖获奖作者颁奖



宿迁市作协副主席、秘书长胡继风为二等奖获奖作者颁奖



宿迁市散文学会副主席仲素梅、沭阳县作协主席霍云、宿豫区作协主席周永文、泗阳县作协主席颜士富、泗洪县作协主席曲延安为三等奖获奖作者颁奖



宿迁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杨鹤高、宿迁日报紫藤副刊主编袁沭淮、宿迁市散文学会副秘书长王善余、沭阳县作协副主席孙仲、沭阳县作协副主席吕述谡、沭阳县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周善来、本网栏目副主编胡玲玲为优秀奖获奖作者颁奖



与会人员参观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