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自贡灯会文化产业登陆沭阳

发布于:2012-05-23 16:5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 记者池墨  5月20日,四川自贡灯会文化产业登陆沭阳公开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江苏省沭阳县业事国际酒店举行,投资方上海卡佛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茂与江苏沭阳虞姬公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振东签署了合作合同。

  合同签署后,上海卡佛莉商贸有限公司和沭阳虞姬公园将持续三年,共同举办中秋国庆灯会和春节元宵灯会。四川自贡灯会名誉海内外,这次自贡灯会文化产业登陆沭阳时间之长、规模之大,绝无仅有,成为历届灯会之最。自贡灯会文化产业登陆沭阳后,将成为沭阳节庆文化一道美丽的风景,同时可以拉动沭阳的经济消费,带动沭阳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本次灯会施工方为四川大地鎏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方本着弘扬节庆文化、合作共赢的经营宗旨,把美丽的灯会文化传送给勤劳的沭阳人民,助阵沭阳经济腾飞。

  发布会上,自贡灯会总策划、副总指挥沈宏跃介绍了自贡灯会起源及发展情况,阐述了自贡灯会在国内及世界的影响,以及登陆沭阳的意义。沈宏跃说,来到沭阳,他有两点感受,一是沭阳的人多,商业人气旺。二是沭阳的文化底蕴深厚,沭阳具有几千年的建置历史,有良好的人文环境,既有虞姬这样的历史文化名人,又有闻名全国的沭阳花木。沈宏跃建议,将沭阳花木与自贡灯会有机结合起来,共同发展共同壮大。

  沭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沭阳县文联主席刘德兵发表讲话,刘德兵阐述了自贡灯会文化产业登陆沭阳对沭阳节庆文化的深远影响,以及对拉动沭阳经济发展的积极因素。沭阳县旅游局副局长张晴也对自贡灯会文化产业登陆沭阳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后,投资方上海卡佛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茂与沭阳虞姬公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振东上台签约并交换合同。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