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江苏泗阳举行《情润来安》首发式

发布于:2011-08-10 13:5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徐栋

  本网讯 记者 徐栋   8月7日上午,《情润来安》一书的首发式在江苏省泗阳县开发区皇苑大酒店举行,来自县内外的60多位文友及来安社区党工委领导、泗阳县作家协会、泗阳县诗词协会、泗阳县老年协会、泗阳县历史文化研究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这一仪式。
  首发式上,《情润来安》主编石光向与会者介绍了该书从征稿到成书的详细过程;来安社区党工委书记刘勇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部分作者作了精彩发言。
  《情润来安》一书是一本描写来安社区风土人情、历史掌故的书籍,全书共分为“情润来安”、“红色记忆”、“黉门风采”、“风情传说”四个部分,该书的出版,不但有助于广大读者了解来安,熟悉来安,而且对于繁荣地方文艺,促进地方的经济发展,也将起到一定的助推作用。
 


首发式现场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