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忽然花开文学网采风团赴宿迁采风

发布于:2010-12-06 19:4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  124日,由忽然花开文学网编辑和作者代表组成的采风团,赴江苏省宿迁市进行采风。

采风团由本网总编池墨、情感栏目副主编胡玲玲、杂文栏目副主编周善来及作者代表馨香、鲍以龙、仲其竹等人组成。采风团一行来到宿迁后,受到宿迁杂文时评作者刘洪的盛情接待。采风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骆马湖景区、彭雪枫纪念馆等。在骆马湖岸边,采风团一行凝望清清的骆马湖,观赏在湖面上飞翔的水鸟,以及点点帆船,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在革命烈士彭雪枫纪念馆,采风团一行参观了彭雪枫的革命事迹,以及宿迁籍将军的事迹。革命先烈的坚贞面容和他们的感人事迹,让采风团一行人感慨良久。

参加采访的本网作者馨香表示,将用手中的笔,通过散文、故事等多种形式,把革命先烈的精神在文学作品中生动地展现出来,让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永远铭记于世人,特别是青少年一代的心中,进一步激起人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人们为社会的美好明天而辛勤劳动、努力工作。

此次采风活动,是本网2010年组织的活动之一。

 
采风团在彭雪枫纪念馆前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