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开会

发布于:2016-08-19 08:2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南来北往

  丙申年七月十五,在地元节的基础上,增加了鬼节。日落之后,请了假的鬼纷纷跑回阳间,有的回到故居看看亲人们的生活,有的前往城市新区看看城市发展,也有的前往旅游景区看看人间美景。还有的鬼在路口等待交通肇事,准备借尸还魂。

  凡此种种,不一一论述。

  借此机会,给鬼们开个会,重点讲述十三五期间国民经济发展的良好形势,计划经济与人口政策对灵魂转世的有效措施,户籍管理,职业竞争,反腐等时势政策对人变成鬼的激励。

  诸如此类,一共讲了97条。虽夜深人静,悄无生息,但鬼们一点也不觉得累,毫无困倦之感。

  末了,再讲三条。

  这时,一个鬼提出疑问:在世间9为大数,在阴间99也算大数了。要讲,只能讲99条,不能讲一百条。二个一百年都没有到,人间也没有百分百的好事。

  很耐心地对鬼解释说,97条中有二条内容和重要程度是相同的,可以算作一条。

  鬼们表示同意。

  剩下这三条,第一,不得擅自进入民宅,不得利用路不拾遗,夜不闭户,门窗大开之机,进入任何建筑。

  有的鬼提出,诸如马蓉与经济人间的婚外恋,也不能去打扰吗?

  不能。这是她们之间的自由。你们已经知道了诗句: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年轻人有获得爱情的自由,包括婚外的爱情,相对真正的爱情,高尚的情操,一个亿的资产又算什么呢?虽然说除了钱什么都是浮云,但是钱本身也是身外之物,是带不走的,这一点你们深有体会吧?

  是啊,到了阴界啥也带不去。每到年节我们总是捎口信,让家人或后人烧点纸钱,纸马,彩电,衣物什么的。不是缺少这些,是让他们记住失去的亲人,认识到生命的重要性,让子孙后代记住祖先的恩德。

  再讲第二条。根据二胎政策,有许多中年妇女也利用身边无小子女的优势,轻车熟路,生男育女,有的人一次爱个够,生双胎,三胎,四胎都属于正常。你们该投胎转世的要雷厉风行,以免人家孩子生下来缺少灵魂或缺少什么器官,像女娲用柳条沾土,甩出来的人免不了要经受生老病死一样。

  有鬼提出疑问:说不对。在阳间接受的教育是女娲造人,还说人是猴子变的。到了阴间才知道,猴子是人变的。在六道轮回之中,谁也不能越界,不论生前多大的级别,多大的贡献,多大的恩德,都要根据业绩进行修行,根据修行的结果再转入相应的轮道。

  还有的说,不是我们不想投胎,是想修炼500年,达到青蛇转世标准,或修炼1000年,达到白蛇的转世标准。按照世界通用标准,世界500年,中国几千年,修炼几千年得道转世,也生出个伟人看看。当年秦皇汉武,唐宗宋祖,马恩列斯,毛刘周朱等伟人没有完成的使命,由我们来完成呢。

  有的鬼说:要想富,少生孩子多栽树。如今人口多了,树不见其增长,人均栽种与成活率都在下降,以后转世的日子也不好过了。

  第三条,也是重要的一条。今天晚上的会议不记名,不讨论,不发白头文件。根据大家的悟性可以口口相传,倒背如流,借题发挥,无中生有,海阔天空,金木水火土。

  有的鬼说,对不要发文件,自由一点才好。在阳间经常发红头文件,也不起作用,真是害死人了。

  对,人与鬼的区别,不只在于一身皮,不只在于心跳和呼吸,更在于人能够思维。

  对,思维是区别人与动物,人与鬼魂的关键因素。

  反对。你不是鱼,你怎样知道鱼不是人变的?你不是蝴蝶你怎样知道蝴蝶不是人变的?你不是庄周,你怎样知道庄周不是非庄周变的?

  是啊,人间哲学与宗教不能解决的问题,到了阴间也不能解决。量子力学不能解决的问题,中阴身也不能解决。因为你不是中阴身,你不知道中阴身能解决什么问题。

  好了,已经进入子夜,大家散去吧。中元节讨论会到此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