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聊性

发布于:2013-08-30 10:1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执着的向日葵

  性,这个词,很多人不陌生,经常上网的人更不陌生。

  我经常看书,也看过很多名人写的书,聊性,写性,很正常。正常的人,都有七情六欲,正常生理需要,性,不龌龊,不肮脏,性,很微妙,很神圣。性,是人之本能,可就是很多人对它躲躲闪闪,遮遮掩掩,不愿聊起,其实是不敢聊起,心里还是很好奇。

  自小,在生产队就看见过,闲时间,很多女人嬉笑围攻一个男人,胆大泼辣的女人会抓起麦芒塞到男人裤裆里,让男人跳起脚只骂狗娘们,脸上还是笑荡荡的,可能那是逗乐也是一种性趣,光明正大的。

  也有,很多男人逗乐一个女人。女人应该是看起来放荡型的,不在乎,是男人喜欢的那种,他们会故意去扭捏或者手摸她的屁股。我就看见过几次,我家屋后村里都喊她小罗的那个女人,屁股很大很肉,走路一扭一扭,特诱惑男人,色男人的眼球。当然,男人们也会揩油,好像摸到那坨肉就快活一样。那时候,我看见他们的笑很怪异,现在知道是,荡笑。

  过去是,现在是,古代也是,性,有的是隐蔽的,有的也是开放的,烟楼,窑子,洗浴中心,是一个样,里面充满了邪恶龌龊变态的性。

  工作时间,好姐妹在一起,自热而然聊起,正常夫妻生活,也会有炫耀,也会有不满也会不在乎,就像聊家常一样。开始我还不能接受,还会脸红,最后,坦然一起聊性,从中取乐。也会有知心的姐们躲在一边,交换感受,我也觉得很正常。人,都很好奇啊,都想知道,别人的夫妻生活是不是和自己的一样或者不一样。这是健康聊性,也会借鉴,不以为耻。

  朋友在一起也是,多是交流夫妻感情夫妻生活,大声也可以交谈,就如讨论一个重要话题,也许,没文化的可以坦然聊起,没有什么坏心眼。不遮掩,不回避,自热而然。我们觉得性和吃饭一样。

  聊性不可耻,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和身边的人,自然聊起,对自己会有好处的,重要是健康。是不是很多书中都有描写性的呢?我看,是的,这就说明,正常夫妻,还是要和性做亲密接触,才利于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