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管与不管

发布于:2015-08-14 09:3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陈末全

  (一)

  李猛打伤了同学,我作为班主任打电话给李猛的爸爸:“喂,李猛打伤了同学,请你赶快到学校来一下。”虽然答应了,却迟迟不见人来。

  我无奈,只好又拨电话:“喂,李猛刚才也被同学打伤了,伤得可不轻,赶快来一下。”

  十分钟后,李猛的爸爸妈妈开着车呼啸而至。

  (二)

  星期天,我到银行自动取款机取款,取一千块钱却只出来八百,再怎么按没有反应了。给银行打电话,说是知道了却无人理睬。

  无奈我只好再打电话:“喂!刚才我取一千块吐出来一千二,怎么回事啊?”五分钟后,银行的人就来了。

  (三)

  路人甲:“喂!平安超市门口有警察打人,要出人命的,你们快来管一管吧!”110迟迟不肯露面。

  路人乙:“喂!平安超市门口有人在围殴警察!快来管一管吧,要出人命的!”

  几分钟后,警车呼啸而至。

  (四)

  “喂,东河村有人在抓青蛙,你们快来管一管吧!”

  “青蛙?现在还有青蛙吗?”

  “喂,东河村有人在聚众赌博,你们快来管一管吧!”

  “参赌的人多不多?赌资大不大?好的好的,马上来!”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