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我不再数秒针(我与忽然花开)

发布于:2016-06-05 06:2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阿禾

  前段时间,我摔了一跤,腿脚不利索,躺在沙发上数秒针。觉得百无聊赖,有度日如年的滋味。手机百度时,跳出了《忽然花开》。

  忽然花开?是情窦初开的言情网,是含苞欲放的花卉网,还是……带着种种疑问与好奇,手指不经意戳了进去。

  内容俱全,该有的全有。故事生活情感;散文随笔杂文;校园文化读书;现代诗古代诗;时评日记心情……

  我随意点开了“花开沙龙”《我在这里,静听花开花落的声音》。“我已经习惯一个人静坐窗前,看午后温暖的阳光优柔地落在窗台,轻轻洒满我飘着淡淡清香的茶杯,照着那一行行透着墨香的铅字。”是啊,作者一个人静坐窗前,是那么的恬淡与温馨。我又何必自寻烦恼呢!

  于是,我开始在《忽然花开》听“花开花落”,看“云卷云舒”。日子过得惬意而舒展,心情也豁然开朗。奇怪的是,不利索的腿脚也很快好了起来。

  我毅然决然地在《忽然花开》注了册。开始我风淡云轻的生活。

  明天,我就要去上班了,我也不用数秒针了。不,实际上我早就不用数秒针了……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