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安阳杯•工艺品让生活更精彩”征文颁奖典礼暨文学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在江苏沭阳举行

发布于:2011-11-07 15:0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胡俊月

  本网讯   记者胡俊月 特约记者张宏  11月5日,“安阳杯•工艺品让生活更精彩”征文颁奖典礼暨文学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在江苏安阳文化创意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来自江苏、安徽等地的领导、嘉宾和获奖作者参加了颁奖典礼与发展论坛。
  参加颁奖典礼与发展论坛的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江苏安阳文化创意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样品展示中心和研发中心与传阳进出口有限公司以及注塑车间等处,沿途认真听取了江苏安阳文化创意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延高对安阳公司生产发展、产品研发制作等情况介绍,饶有兴致地察看一款款别致新颖的工艺品,细心观看研发中心打样员工手中的样品,随后,与会人员在安阳公司行政中心会议室观看了安阳公司专题宣传片。
  上午十时,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颁奖典礼由江苏省沭阳县文学研究会会长袁沭淮主持。颁奖典礼上,江苏安阳文化创意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延高介绍了“安阳杯•工艺品让生活更精彩”征文开展及评选情况;江苏省沭阳县文学研究会会长袁沭淮宣读了获奖作者名单。江苏安阳文化创意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延高;著名诗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宿迁市《楚苑》杂志主编刘家魁;江苏省宿迁市社科联副主席、宿迁市作协秘书长陈法玉;国家二级编剧、江苏省“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杨鹤高;沭阳县文学研究会会长袁沭淮分别为获奖作者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举行“文学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著名诗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宿迁市《楚苑》杂志主编刘家魁;江苏省宿迁市社科联副主席、宿迁市作协秘书长陈法玉;国家二级编剧、江苏省“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杨鹤高分别作了主讲。
  颁奖典礼与论坛结束后,与会人员在一起合影、聚餐。



颁奖典礼与发展论坛现场


为获奖作者颁奖


著名诗人、中国作协会员、《楚苑》杂志主编刘家魁在作讲座


观众席


与会人员参观安阳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


与会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