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妹妹,认识你真好

发布于:2007-03-29 20:3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谭洪武

 

 

妹妹:认识你真好!

有时候杜撰一段故事大概比较容易,写一个人,一个你熟悉的人,却很难下笔,如果你要写一个网上熟悉而仅在视频里有一面之缘的人更难。但还是想试一下,写一个这样的朋友!

我不知道与你相识的源头在哪里,也不知道它的尽头将消失何方,认识你,让我感到将是我生命旅途中最值得留恋与醉心的驿站。你我的相遇,让我体验到多彩的心灵之旅,也让我发现生命中另一领域的蕴涵,也许是有了一种等待吧。佛说: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么今世的与你相遇,你我是否经历了前世千百次的回首,我不知道前世我们是否真的有缘,我只想告诉你,今世能够与你相遇,能够与你做一世红颜知己,足矣!

复印机里的日子因为认识了你而不再平淡,逝去的岁月里,因为有了你,回忆会更加浪漫;认识你以后,我不再是一只孤飞的大雁,我知道在远方的异乡,也有一只雁儿在细细地聆听着我的心事,在用心感悟着我生命的精彩;时空的遥远并没有改变我们心的距离,我依然能够在每时每刻感觉到你的气息。遇到你真好,在我最灰暗的时候,让我看到灿烂阳光;认识你真好,在我最迷惘的时候引我走向正确的航道。与你相处真好,你是我无血缘关系的妹妹,没有任何奢求和回报。难道这就是缘分?缘分是今生相守的人还是擦肩而过的人,我找不到答案却感触最深。夫妻同床共枕有时还磕磕绊绊,我们不曾相见你却拯救了我的灵魂。阳春三月你带我在文学的天空徜徉,金秋十月我随你在诗词的海洋垂钓,盛夏酷暑你教我戒骄戒燥,寒冬凄冷我们效梅花傲雪的情操。什么是缘分?缘分岂止是一句弥糜高调,一颗爱心唤醒多少迷失的灵魂,一句珍爱让多少生命重新踏上跑道,如果缘分让你我相亲,你就把我当成哥哥拥抱,不论天涯海角,只要是你希望的我都会努力去做到。

我用苍白无力的文字为你点燃爱的希望,我打开心窗,让你在我心的沃野种植梦想。我们用语言点燃起一堆堆篝火,在远隔千山万水的地方彼此慰籍,彼此温暖。生命的旅途中因有你深情的注视,我会更加勇敢,更加坚强。或许人生道路上更多的时候是独自行走,然而在心灵疲惫的时候,在虚拟网络中参杂着一丝现实情感的调配下,能使自己的心灵趋向一种超凡脱俗和圣洁。心灵的交汇和沟通,能让人的心境暖融融,如沐春风。尤其你那如同烈日般的言辞,更是炽烈着我的心房,让我产生无尽的惬想。在这冷漠的虚拟世界里,在这日趋隔膜与生疏的尘世中,能有一个人还能够让我想念,让我牵挂,这样的感觉真好。如果宿命中注定你还要漂泊很久,那么就让我在你将走过的路上亲自为你种植一路的快乐与阳光。

岁月如歌,如歌的岁月里邂逅了你,悄悄的守着那一份默契,悄悄地把美好感觉深藏在心的一隅,让那份关爱象月光下的水雾,轻轻蔓延,散一路的芬芳,待蓦然回首时,却不管是怎样的曾经,认识你的日子,我心快乐过,愉悦过。想轻轻地握着你的手,从此你的世界将不再孤单,相识在秋的斜阳里,神话般守望着命运安排的美丽传奇。不奢望天长地久的永恒,只想发自内心地说 “妹妹,认识你真好”。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