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夜未眠,独自想念

发布于:2014-10-13 21:5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天边的眷恋
  世界安静了,耳朵才能听清心里的声音。那些不经意就浮在心间的过往,弥漫着腐烂的气息遮住了曾有过的光芒。你来的时候没有告诉我,走的时候什么也没说,只剩我独自在你留下的废墟中寻找,且始终没有找到你离开的方向。
 
  我还未看清你的模样你就已然远去,现在的我只能在脑海中描画你的影像。曾经我为忘不了你而懊恼万分,此刻我允许自己想你,夹着淡淡的忧伤。
 
  把话说得多文艺,也都难以掩饰我对你的深情。这份我用了两年去沉淀的感情,在我心底凝结成冰。我拒绝一切外来的温度只为将它收藏,尽管它冰凉了我心里的每一个角落,我还是选择不去怨你。两年了,我从当时的不知所措到如今的心平气和,所有的曾经,我从来不曾想起却一刻也未忘记。今天我用你曾给过的温暖融化它,将那一滴滴小水珠吹散在空气中,希望有天它能化成一阵雨滴落在你的伞上,将我所有亏欠归还。愿它带上我所有思念给你深深的祝福。
 
  这个世界人潮拥挤,人生难免不期而遇。达达的马蹄是个美丽的错误,下一站谁是过客谁又是归人?既入迷途又何必清醒,既给归路又何须设防。如若灿烂地相逢却避免不了了不欢而散的结局,那我们到底该何去何从?
 
  我想,即使一切可以重新来过,我依然会选择与你相遇,然后分离。一切情景不差分毫,因为我不知道在你的幸福里我可以扮演怎样的角色。
 
  如果总有一天会被你遗弃,我宁愿选择从不出现在你的记忆里,只要我记得你,守着你,就好。
 
  两年过去了,想问问,你有没有想过我?虽然,这并不重要。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