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两个男人背后的女人

发布于:2023-06-30 07:5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天空有朵云
  我认识一位朋友,与她的闲聊中,发现她有一个心结,她总是抱怨自己,为家庭付出那么多,却感觉自己的幸福指数太低。
 
  我的这位朋友,自打生了儿子以后,就没上过一天班,安心地做起了全职太太。她本以为自己嫁给一个男人,又给这个男人生了一个小男人,就想当然以为这两个男人完全属于自己,现实生活是这样吗?
 
  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如果没有了经济来源,整天手心向上,刚开始可能感觉不错,可时间一长,难免寄人篱下,不太硬气。如今的东西尤其是孩子的东西价格甚至比大人的贵,三口之家一个月的开支光靠一个男人支撑,如果再没有双方老年人的帮助,大多数家庭是支撑不下去的……
 
  先帮她分析一下这位朋友嫁的这个男人:他可以娶她,自然也可以娶别的女人,从前的海誓山盟,同样也可以说给别的女人听,要体谅一个家庭由一个男人撑起来是多么的不易。所以作为男人背后的女人一定要有为分忧意识。
 
  想明白了,这个男人原本与你就没有血缘关系,如果有一天他走了,你不必为他的离去,寻死觅活。如果认为他是你的专属,那纯粹是自欺欺人、自做多情!因为你不可能是他的唯一,想明白这点是非常关键的。
 
  再来说说那个,你生了他、养了他、培养他长大成人的小男人,最终他也是要离开你,去更广阔的天地,去找他心爱的女人,并且与他欢恋的女子为伴,重新组成一个新的家庭,到那时,你的落差会更大......
 
  所以作为母亲的你,一定要懂得“适时退出”,要提前有个心理准备,定位务必要精准,才不会被未来发生的突变所困扰。你要明白,你儿子娶的那个女人更不属于你!
 
  如此这般,这个世界真正属于你的,就只有你自己了,想明白以后,何不对自己好一点儿、再好一点儿,因为这才是你能做的,并且也是你应该做到的!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