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花开文学》召开编务会议

发布于:2022-02-07 16:1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胡俊月
 
  2月5日,《花开文学》召开编务会议。
 
  编务会上,《花开文学》主编池墨介绍了《花开文学》上一年的出刊情况,并对今年的工作作出了安排:2022年,《花开文学》将加强与兄弟内刊的交流;增加交流互动栏目和版面;组织编辑进行一次外出采风;联合有关单位组织一次征文活动。
 
  本次编务会议,《少年诗刊》编辑部的张和军受邀参加并作了发言,张和军说,《花开文学》虽然是一份内刊,但是,却与《少年诗刊》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过去的几年中,两份刊物加强了互动,《花开文学》为《少年诗刊》推荐了不少优秀诗歌作品。张和军认为,从近几年出版的《花开文学》来看,刊物的质量越来越好。张和军还介绍了《少年诗刊》的相关情况,包括正在全国建设写作基地、积极培育开展少年儿童诗教等。
 
  《花开文学》编辑江明侠介绍了《少年诗刊》卓越教育培训学校写作基地开展活动情况,沭阳县卓越教育培训学校写作基地是《少年诗刊》在沭阳县成立的第一家写作基地,写作基地成立后,开设了诗歌班,开展童诗教学工作,写作基地以《少年诗刊》和《花开文学》为校本教材,促进了孩子的写作兴趣,特别是写作基地有5名孩子的诗歌作品被《少年诗刊》采用后,更加激励了孩子的诗歌写作兴趣。
 
  《花开文学》编辑潘艳、张传刚、胡玲玲、周文军、祁桂平、韩娟、耿红以及《花开文学》作者韩华林参加了会议。
 
 
  
合影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少年诗刊》编辑张和军

《花开文学》编辑江明侠

《花开文学》编辑耿红

《花开文学》编辑张传刚


《花开文学》编辑潘艳

《花开文学》编辑胡玲玲

《花开文学》编辑祁桂平

《花开文学》编辑周文军

《花开文学》作者韩娟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