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芳菲岁月,葱茏时光

发布于:2020-03-12 12:5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健康

  1、时光葱茏,岁月留香

  心中盈满花香,岁月的翅膀,飞过葱茏的流年,记起往事,心里五味杂陈。美好,在心间轻舞飞扬。一段时光,一份怀念;一寸流年,一份留恋;一分时光,一缕清芬。往事如烟,旧事如梦,纷纷扰扰,情怀依旧。一曲清音,将风声奏响。多么想念,那段逝去的旧时光;多么想念,那份山长水阔的友谊;多么想念,那段细水长流的情感。

  岁月,在风声里歌唱,一如往昔,撩起时光的衣裙。慢步在光阴的旷野,走走停停,看人来人往,看花开花谢,看日出日落。风景如画,往事如诗。那段凯歌,奏响风中的依恋,为你,为我,祭奠旧时的风景。相思豆,将你我的思念串成一个圆圈,你在地球的那头,我在地球的这头。

  如梦似幻,我们的爱情没有终点,我们的情谊终身不忘,我们的相思隔河相望。你拉着手风琴,弹奏深情而舒缓的歌曲;我拿着酒杯,一边喝着酒,一边肆意的跳舞。分别的时刻,即将来临,这场注定没有结局的爱恋,如果给它一个期限,那将是一万年。浓浓的,酸酸的,涩涩的,这份情,没有终点,只有无限的相思。

  歌颂一份真挚的情谊,相恋在一份浓情的岁月。将光阴挥洒,将流年抽断,也不能将我们的相思分离。点点滴滴,回忆往事,多少楼台烟雨中。绚烂的花火,斑斓的春天,让我们将梦一样的爱情收藏在心底。梦一样的情怀,梦一样的相思,梦一样的往事,梦一样的眷恋,梦一样的故事,梦一样的结局。

  这份情,难舍难了;这份爱,藕断丝连。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全部,无论他变成什么样子,无论他的性格怎样,无论发生什么样的事情,这份天长地久的情谊,永远藏在彼此心中,挥之不去。多少回,在梦里喊着你的名字;多少次,忆起你美丽的面容;多少次,你盈满泪光的大眼睛在我脑海里回放。

  深情相依,万年相思。爱在春天里,梦在春天里,念在春天里。你我走过的春天,是那样生机勃勃,那样姹紫嫣红。你的微笑,如茉莉,娇羞纯洁,倾国倾城。你的眼睛,如春水一样荡漾着盈盈的波光。你的发,洋溢着茉莉的芳香。难忘,你杜鹃一样粉红的嘴唇;难忘,你夜莺一样动听的歌声;难忘,你流水一样婀娜的身段。

  深情相望,相思未了。春天的故事,永远停留着你我的身影。春风里,我们跳着春天的舞蹈。一场梦一样的爱情,在春风里开花。春风拂面,你的发香,迎面扑来,醉了我的心田。春风吹动你的长发,你的发,那样柔软,像瀑布一样垂在腰间,我禁不住,用手轻轻触摸你的发。那种感觉,痒痒的,滑滑的,像是在流水中来回摩挲。

  春光明媚,温情脉脉。天空蔚蓝,飘着朵朵白云。你穿着白色的衣裙,脚踏高跟鞋,与我漫步在春光下。春光里,你唱着动听的歌谣,歌声深情婉转。春光里的你,微笑着,抬起头,仰望蓝蓝的天空。在你的眼睛里,我仿佛看见天空的倒影。在你的眼里,我看见自由与浪漫,快乐与晴朗,热情与真挚。

  春雨绵绵,柔情似水。春雨飘飘,纷纷扬扬。春雨中,你撑着伞,不时,伸出手,感受春雨的温润。你的目光,盈盈如水,洋溢着感动与激情,洋溢着温柔与深情,洋溢着希望与甜蜜。春雨,总是多情。而你,就是我的春雨,滋润着我干渴的心田,让我孤独的灵魂找到可以依靠的伴侣,让我体验了爱情的快乐与温暖。

  春花烂漫,笑颜如花。春天的花,盛开在你我的心房。那一朵朵美丽的春花,如你的笑容,那样妩媚,那样灿烂,那样娇羞可人。我们的风花雪月,那一场花事,让你我融化在彼此的笑容里。茉莉的可爱纯洁,杜鹃的优雅艳丽,郁金香的高贵浓烈,菊花的高雅简朴,樱花的斑斓轻灵,都比不你的笑容。你的笑容,不仅如花一样美丽,而且还透露出春花没有的神韵。

  时光葱茏,岁月留香。在你的世界里,爱情是一帧帧葱茏的时光,荡漾着春天的绿意。我们的爱情,在你心中,如春天的田野,绿油油,开满金色的鲜花。只要爱在,眼中的春天温暖舒适;只要爱在,心中的春天,温暖向阳;只要爱在,生命的春天,鲜花怒放;只要爱在,心灵的春天,春暖花开。

  时光葱茏,岁月留香。你是我心中的春天,你是我心中的春风,将温暖轻拂我对你的思念;你是我心中的春光,明媚我们相爱天长地久的誓言;你是我心中的春雨,让我对你的想念细水长流;你是我心中的春花,让我对你的相思如花绽放。时光葱茏了爱情,岁月芬芳了心灵,相思丰盈了生命,等待凄美了灵魂。让我们的爱,我们的相思,我们的念念不忘,在春天里继续开花,继续温暖着彼此。

  2、缤纷流年,悠悠岁月

  站在四月的渡口,遥望旧时光,感叹岁月如烟,春情暖暖。爱一个人,很容易,忘掉一个人,很难。路漫漫,情坎坷,岁月的痕迹,爬上青春的皱纹,泪流,只为难以忘记的你。岁月嫣然,流年葱茏。烟雨季节,百花生香。遇见你,是缘,失去你,也是缘。站在岁月的门楣,回忆温暖的往事,心中无限感慨。

  悠悠岁月,花事缓缓在我心窝流淌。桃花朵朵,飞一季姹紫嫣红。桃花随风飞舞,漫天的雨花,飞落一世的情缘。你在桃花深处,款款向我走来。你撑着桃花伞,穿着一身紫色的旗袍,踏着高跟鞋,扭着腰肢,像仙女下凡。远远地,我望着你,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落入我的眼里,脑海里,心灵里。

  你的微笑,灿若桃花。桃花缤纷,芬芳流年。你的笑容,比这十里桃花,更加灿烂,更加温润,更加水灵。你的笑容,是我一生最美的风景,是最明媚的春光,是最绚烂的花朵。梦一世兰轩,囚一生渡口。爱上你,是我一生无法逃过的劫。你笑着,眼里盈盈如水,眼里透着的媚,透着的美,透着的柔,荡漾在我心中。

  你的头发,仿佛烟雨的水墨画,灵动柔顺,乌黑亮泽。你的眉毛,像是一枚弯弯的月亮。你的眼睛,透着细腻,透着深情,透着曼妙。你的皮肤,洁白粉嫩,弹指可破。你的笑容,比十里春风,更让人舒心;比春光,更明媚动人;比春雨,更让人润心;比春花,更妩媚斑斓。你的身段,若桃花,丰满圆润。

  爱上你,在桃花纷飞的季节。你慢慢悠悠地向我走来,桃花落在你的伞上,更添几许妩媚;落在你的发上,更添几许柔情;落在你的脸上,你的笑容更添几许美丽;落在你的怀里,更添几分柔美。桃花若雨,春风将桃花吹得十里飘飞。这场桃花雨,见证了我们奇妙的相遇,见证了我们美丽的爱情,见证了我们曼妙的缘分。

  桃花源里,春风拂面,朵朵桃花随风飘飞,你的发,也随风飘舞。你的发香,飘到我的鼻息,醉了我的心田。你的发,轻盈柔亮,如一泻千里的瀑布。彩蝶,嗅到了你的发香,纷纷绕着你的发,翩翩起舞。你的身体,也飘着一种香气,蜜蜂,像是找到了花蜜的源头,在你身旁绕来绕去,“嗡嗡”作响。

  你的眼睛,藏着神秘,藏着笑意,藏着善良。你抬起头,望着漫天飞舞的桃花。仿佛,在你眼里,也能看到这纷纷飘舞的桃花。你的眼里,桃花是代表着爱情的神圣花朵。你的眼,散发水灵灵的光泽,仿佛是桃花粉嫩的肌肤。你的眼,是那样深情款款,是那样笑意盈盈,满眼的桃花,仿佛早已入了你的眼,你的心,你的生命深处。

  你的微笑着,向我走来。你的笑容,是那一朵朵粉红鲜嫩的桃花,一笑倾城,再笑倾国。你的微笑,是少女的曼妙,洋溢着青春的风采;你的微笑,是天上的太阳,暖暖的,照亮我的心膛;你的微笑,是夜晚的星星,一闪一闪放光明;你的微笑,是天边的橙色的朝阳,带着暖暖的温度,温暖着这十里桃花。

  桃花源里,桃花烂若星辰。你与我手牵手,漫步在桃花雨中。曾经的爱恋,在桃花雨里纷飞舞蹈;曾经的拥抱,在桃花雨里缓缓旋转;曾经的亲吻,在桃花雨里浓情款款。你我注定了,在桃花雨里结缘,在桃花雨里相遇、相知、相爱;在桃花雨里相离、相思、想念。不舍得,离开这十里桃源,这里有太多关于你的记忆,有太多你清晰的模样,有太多我们的故事,有太多我们深情的相恋。

  离别,在缤纷流年,在悠悠岁月。桃花雨里恋桃花,你是那翩然飞舞的桃花,我是春末微凉的春风,我将你拥入我的怀中,飞向遥远的高空,飞向遥远的未来。一场桃花雨,在岁月深处,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回忆,将美人美景镌刻在心里,将深情相依在内心深处回放,将你甜甜的微笑,你诱人的体香一针一线绣在我的灵魂里。

  缤纷流年,悠悠岁月。爱一场,梦一场,离开我的你,请不要难过,因为在彼此心里,曾经山盟海誓,曾经许下白头偕老的诺言,曾经许下桃花雨般美丽的约定。离我我的你,请不要难过,因为年年都会有一季桃花雨,今年去了,明年又来。不会忘记,我们的誓言,每逢桃花雨,必在桃花深处等你,等你向我微笑着盈盈走来。

  3、四月芳菲,春情暖暖

  四月的阳光,明媚耀眼。天气,暖暖的,让我心中的花朵开得灿烂妩媚。走在樱花道上,看樱花飘飘,看一束束的樱花点缀在枝头,不禁莞尔一笑。当我微笑着,面对樱花的时候,好像觉得,那挂在枝头的樱花也通人性,回我一个春情暖暖的笑容。

  红的,白的,粉的,各种颜色的樱花微笑着朝我点头,争先恐后地送我倾城倾国的媚眼。春风吹拂,樱花漫天飞舞,这让我想起你,我亲爱的姑娘,那一年,也是在四月芳菲处,你穿着日本的樱花服,梳着日式的发髻,扭着腰肢,款款向我走来。

  樱花树下,你水旺旺的大眼睛,闪着晶莹的光泽。你白皙的皮肤,仿佛是那娇嫩的樱花,弹指可破。遇见你,我心中充满惊喜;遇见你,我打从心里喜欢上你;遇见你,我的心从此沉沦在你的笑容里。

  四月,我在樱花树下看见你远远向我走来,春风拂面,你的乌发被风吹起,那阵阵发香,飘到走近你的我,陶醉了我的心田。樱花娇艳,美不胜收。在暖暖的阳光下,樱花开得格外灿烂。它那飘逸的身段,仿佛是你纤细的腰肢,轻盈灵活。

  你在我身旁淡定从容地走过,我的目光,停留在你如水盈盈的眼睛里,你的眼里,透着善良与纯洁,流露出温柔与细腻,闪动着青春与活力。在你的眼神里,我看见了美好,看见了纯真,看见了年轻的生命力。

  你那水灵灵的眼睛,透着樱花水灵灵的光泽,在阳光下闪着曼妙的神采。你,是我一生最美的风景;是我一生最牵挂的姑娘;是我一生最美丽的花朵。遇见你,是缘,不是劫。初见,惊艳。自从看见你的那一刻起,我就深深地爱上了你。

  樱花飞舞,暗香盈袖。相遇、相知、相爱在樱花树下。难忘,我们在飘飞的樱花下紧紧的拥抱;难忘,我们在四月的芳菲处热情拥吻;难忘,我们在阳光灿烂的枝头许下三生三世的盟约。

  爱上一个人,不难,守住这份爱,不易。你说,你要回国了,而我,信守我们之间约定,每年的四月,当樱花盛开时,就是我们重逢的日子。我与你的爱,风里,雨里,朝夕不改。

  春风曼妙,春情暖暖。自从你离开,我一个人在樱花树下走走停停。漫天飞舞的樱花,那么壮观,那么亲切,那么飘逸,那么温柔。樱花那盈盈的微笑,让我想起你对我温柔似水的笑容。

  你是那样善解人意,那样才情绰绰,那样妩媚动人,那样温柔贤惠,那样知书达礼,那样纯洁率真。樱花何尝不是如此?给人以柔美的感觉,给人以飘逸的灵感,给人以亲切的问候,给人以温暖的情意。

  我在樱花树下等你。这片樱花林,足以让我回味一生;足以让我温存一世;足以让我温暖百年。等你,在樱花树下。你还得,我们定下的盟约吗?只要樱花还在枝头微笑,只要樱花还在春光里摇曳,只要樱花还落入我的手掌,那么,你必定会出现在我的面前。

  等你,在春花烂漫时;等你,在樱花迎着春光的时候;等你,在樱花微笑时,等你,在樱花飞舞时。走在樱花树下,仿佛能感到你出现在我前,仿佛能感到你给我留下的惊喜与神秘,仿佛能感到你那盈盈如水的笑容。

  一生光华,退却的是你我的年龄,不变的是你我相思相恋的深情。一份相思一份情意,在时光的门楣,我蓦然回首,你就在灯光阑珊处。半辈子,寻寻觅觅,你就是我要相依相随的那个人。

  春的问候,透过樱花,向我表示友好。你是春天里一朵娉婷的樱花,飘落在我的手掌。我轻轻将你握住,生怕你跌落在泥土,被别人踩踏。樱花里的清香,飘到我的鼻息,让我醉一场樱花树下的爱情梦。

  梦里依稀,依稀有泪光。当我一个人,在樱花树下睡着的时候,梦里,依稀有你的影子。梦里的你,依然穿着日式的衣服,梳着日式的发髻,你那苗条、亲切温和的背影,离我越来近。我喊着你的名字,你停留在樱花树下,只是嘲我微笑。你站在那里,不来不去,我伸出双手,想抚摸你的乌发,可终究动弹不得,眼泪从眼里流出。

  是否,你已然离我远去?是否,你就在樱花树下远远地望着我?是否,你已经忘记我们的约定?年华如烟,流年似水,几度春秋,几多离愁。我走在樱花雨下,看樱花如雨飘飞,心里想着,你,会不会出现在美丽的樱花雨下?

  又是一年四月芳菲,我等的你还未出现。淡淡的伤感涌上心头。可是,我依然不会忘记我们的约定,依然在时光深处等你,依然在花香飘洒的地方回味你的笑容与背影,回味你的水旺旺的大眼睛,回味你的美丽与纯真。

  四月芳菲,春情暖暖。樱花在春风里点头,在春光里微笑。而我,又仿佛看见你远远地向我走来,你依然明眸善睐,如水盈盈。难忘初见,是我一生最深刻的记忆;是我一生最难忘的风景;是我一世最动情的画面。你是我的诗,你是我的画,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倍加珍惜这份初见,也相信,在下一个樱花盛开的日子里,能清晰地看见你水灵灵的笑容。

  4、流年深处,细水长流

  握住一丝光线,沉浸在暖人心扉的明媚中。守住一份承诺,等待,会在我心中升起袅袅花香。初识你,你是我水墨画中的美人,戴着绿叶环绕的花环,长长的头发似瀑布一样流泻着柔软的光泽,你的发,随风飞舞,荡漾着醉人的香气。有一股侠气凝聚在你浓浓的眉宇中。你的双眼,如五月的桃花,泛着水灵灵的光泽。

  爱一个人,是流年深处最幸福的事。爱在芳菲的五月,心灵藏满浪漫的花事。醉在五月的花海中,醉在你向我投来的妩媚秋波中。轻轻叩响初夏的门楣,只为一探你清爽的装扮。你走在紫色的薰衣草花田里,轻轻曼曼,那一低头的温柔,醉了我的心田。你微笑着,向我走来,那莞尔一笑,可谓倾国倾城。

  岁月流逝,美人依旧。在爱的国度里,你知我、懂我、惜我、爱我。你的美,不但在外表,更在神韵,也在心灵。你的温柔似水,让我的铁石心肠溶化成一片片粉嫩的花瓣。当我初见你,心跳加速,满脸通红,几乎不敢直视你勾人魂魄的双眼。当你我深情相约,寂静相爱,你眼里的魅惑,仍然让我心神荡漾。

  光阴匆匆,美人如花。你是我的薰衣草,散发着让人心酥的罗曼蒂克。你是我的十里桃花,在我心中漫过粉红的爱意。你是我的花一样的女神,在五月交错的阳光下,闪着醉人的光泽。你是美丽的花神,我是田舍中的书生,一阵清凉的夏风,吹开一卷别开生面的爱情图画。

  年华易逝,你却不老。我在初夏的青青河岸等你,你身穿一袭绿色长裙,迎着清凉的夏风,光着脚丫,悠然自得,在河边的农社,种上一朵朵艳丽又不失清纯的玫瑰。我仿佛听见你的呼吸,回头凝望,痴痴地看,看得入神,看得醉心。如果我是屈原,你就是我画中的山鬼,悄悄走进我的梦里,永远不老,永远不败。

  四季交替,美人开怀。你是春天的风,吹过绿色的田野,让满满的绿意在我心中敞开。你是春天的阳光,照耀着我的心田,让我的心融融融。你是春天的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你不仅滋润了山河日月,还涤荡着我的心灵。你是春天的桃花,一束束,一簇簇,随春风飞舞,你的花瓣落入我的眼里,我的心里,在我生命中飘满粉色的桃红。

  你是夏日的风,轻轻吹过悠悠的白云,让蓝蓝的天空卷起棉花糖形状的风帆。你是夏日的阳光,明媚耀眼,在我心灵深处升腾起一股暖流。你是初夏的雨,纷纷扬扬,飘飘洒洒,我喜欢在雨中漫步,喜欢你的清凉,你的活泼,你的温柔的眼泪。你是夏日的薰衣草,散发着淡淡的让我沉醉的花香,我多么愿意投入你清香的怀中。

  你是秋季的风,秋风瑟瑟,秋情缱绻。秋风吹起充满香气的落叶,让美景飞入我的心中。你是秋季的阳光,天空万里无云,你的温暖亲吻着我的心灵,让我的心像阳光一样明媚。你是秋季的雨,点点滴滴,落入我的怀中,此时此刻,我多么愿意永远沐浴在你的温柔里。你是秋季的杜鹃,燃烧着青春的色彩,让我更明白你不仅清纯妩媚,而且更是一位风风火火的女子,有着别的女子没有的洒脱与沉稳,自信与活力。

  你是冬日的风,让雪轻灵地飞舞,我投入你如风的怀抱,感知你曼妙的情怀。你是冬日的阳光,照耀着大地的雪,让雪渐渐消融,让我深切体会你的明媚笑容。你是冬日的雨,不似春雨缠绵,不似夏雨倾盆,不似秋雨清凉,你是夹着雪的雨,带着明晃晃的纯洁,让世界让我的心充满耀眼的纯真。你是冬日的梅花,不畏严寒,不惧风雪,在寒冷的的枝头傲然绽放,正是你的坚强,让我更爱如冬的你。

  爱你,流年不悔;爱你,生命不息;爱你,情不自禁。如今,你像风一样消失在我的视线里,但我没有忘记,那“磐石无转移,蒲草韧如丝”的凿凿誓言;没有忘记我们的绵绵走天涯的浪漫情怀;没有忘记你是风儿我是沙的痴缠;没有忘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约定。

  流年深处,细水长流。爱你的发,不仅因为它柔软,而且飘荡着香气;爱你的双眼,不仅因为它清纯,而且它是你美丽心灵的窗口;爱你的微笑,不仅因为它如花灿烂,而且它能让人忘记忧伤。在流年深处,我默默将你守望,我相信,这份爱,这份情,这段缘,必定静水流深,细水长流。

  流年深处,细水长流。你对我的爱像春风一样温暖,像夏雨一样疯狂,像秋花一样倔强,像寒梅一样芬芳。爱一个人,不需要时时刻刻在一起,不需要每时每刻相亲相爱,不需要每分每秒都谈情说爱,不需要日日夜夜过着风花雪月的日子。爱一个人,只要不负流年,不负真心,不负誓言,像流水一样涓涓流淌,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