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疯癫的乞丐

发布于:2015-08-25 05:5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董善芹

  早晨,懒洋洋地拖遢着脚步,走上无人的街道,在马路中央欢呼雀跃,摆各种姿态,不为拍照,只为招摇,向树献媚,向花风骚。

  想做一名乞丐,蓬头垢面,不用漱洗,不用打理,没有人情事故,没有暮睡晨起,想跑就跑,想跳就跳,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疯颠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去掉虚伪,去掉浮躁,回归真正的自己,不敷衍趋势,不仰望名利,这是一种对自由的向往。

  中午饥肠辘辘,我会抱着肚子倦缩在门口,等那些有大爱的人们,我不嫌脏,只怕人情冷漠。暮色快来了,依然没遇见你,大爱的人们。爱如此卑微,因为失去,才变得如此不堪,因为逃离,才觉得寂寞难耐,期盼你怜悯地弯下腰,只是,只是……暮色已经慢慢降临了,饥饿,寒冷,让我慢慢地,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一切又归于了平静,如果不是荒野中,多了一座坟。这个世界,好像我从未来过!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