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爱飘四季,花开芬芳

发布于:2020-02-29 16:3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健康

  一、春

  【旖旎岁月,缤纷流年】

  春天,我在桃花树下等你。一季浪漫,一首情歌。为你,我倾尽一切,倾尽我的时光,倾尽我的心力,倾尽我的柔情。四月芳菲,桃花灼灼,我静静地等待你的归来。在桃花深处,一片片桃花随风飞舞,回忆,那样美好,那样美丽,那样曼妙。你曾在片片桃花下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春光明媚,暖意融融。你的笑容,似朵朵桃花开。明丽的春光,让你的笑容更加灿烂。一树桃花,百里飘飞。在这片桃花林,你曾轻轻漫步,手拿一枝桃花,点缀万千年月。桃花雨,纷纷扬扬,轻轻漫漫,你在桃花雨里翩翩起舞,舞姿曼妙,轻舞飞扬。

  桃花一曲尽,纷飞两翩鸿。你许我,爱在山河岁月里;你许我,缠缠绵绵走天涯;你许我,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爱的情歌,随春风浸染了桃花雨;爱的味道,是桃花雨那甜甜的香气;爱的芬芳,让桃花雨飘飞水灵灵的粉红。

  桃花雨,点点滴滴,落在你飘飞的舞姿里,落在你倾国倾城的笑容里,落在你深情相依的眼神里。想你,春风醉了你粉红的脸颊;想你,春光明媚了你的眼神;想你,春雨打湿了心的浮萍。

  醉一场桃花雨,雨露点点,如你盈盈如水的目光。春花秋月,在一场桃花雨里显尽了它的妩媚浪漫。花开,开尽一世的容颜,花飞,飞尽一世的绚烂;花落,落尽缱绻的情意。

  落花飞舞,情难自尽。阅一场舞蹈倾城,笑一世难了情缘。难忘,在桃花雨里与你携手而行,叹人生路漫漫;难忘,在桃花雨里与你持剑而舞,舞一场春梦如水;难忘,在桃花雨里为你描眉,描一场风花雪月。

  桃花雨,雨纷纷;桃花雨,雨绵绵;桃花雨,雨飞飞。我落在有你的桃花雨里,做你的一滴露珠;我落在你的桃花雨里,飞过你红润的脸颊;我落在你的桃花雨里,温柔一岁的年月。

  桃花雨,梦纷飞;桃花雨,难自量;桃花雨,水云间。梦一场纷飞桃花落,等一场旖旎岁月归。你在桃花雨里,盈盈一水间,笑意难自持。你在桃花雨里,脉脉不得语,情在心中淌。

  爱相随,梦相依。我在时光深处等你,等你等到一季季桃花飞舞;等你等到一片片桃花微笑;等你等到一寸光阴似水流。我在桃花深处等你,你的美,你的媚,你的笑,都在我心中刻画成诗情画意。

  梦一样的年华,梦一样的情愫,梦一样的情怀。桃花雨,是你落纸成墨的相约;桃花雨,是你纸墨飞花的情缘;桃花雨,是你温柔似水的情怀。

  一场桃花雨,一场情的起始;一场桃花雨,一场梦的纠结;一场桃花雨,一场爱的深浓。桃花雨里,依旧梦如飞花;依旧情如雨花;依旧雨墨点点。我在桃花雨里等你,等你朝我嫣然一笑;等你跌进我的怀抱;等你许我一生诺言。

  桃花雨,一生情,一怀酒。难忘,你给我酿制的桃花酒;难忘,桃花酒醉了心田醉了灵魂;难忘,我饮酒来你写诗;难忘,你用桃花串成爱的诗篇,在我心中挥毫泼墨。

  情意绵绵,春光几许。等你在桃花源飘飞的花瓣里;等你牵着我的手,再次感受那如水的温柔;等你在江南烟雨里许我一场相约桃花雨的约定;等你,与我载歌载舞,唱响桃花源的风声。

  桃花梦很美,桃花情很真,桃花雨很凉。那朵朵桃花,如你离开我纷飞的泪水,荡漾着无尽的痴缠;那朵朵桃花,如你离开我不舍的微笑,洋溢着甜蜜的苦涩;那朵朵桃花,如你离开我留下的千言万语,落下浓情似水的芬芳。

  桃花梦里,也许没有归期,但有绵绵的情意,有丝丝甜美的回忆,有桃花雨般离离落落的缠绵。等着,你的归来,我愿意年年月月守候在桃花源里,等你笑意盈盈,款款向我走来。

  我愿意在每一个缤纷的流年,在每一季桃花雨里,站在春风十里的桃花香里,默默回忆你的温柔,默默回忆你的美丽,默默念想你的才情,默默念想你的如花容颜,默默怀念你的翩翩舞姿,默默怀念你与我的如水时光。

  旖旎岁月,缤纷流年。等候你的日子,是上天对我们爱情的考验;等候你的日子,我的眼里心里没有悲伤,只有你掠过我双眼的倩影;等候你的日子,如旖旎岁月,美好着我的心灵,如缤纷流年,璀璨着我的生命。

  旖旎岁月,缤纷流年。一次次的等候,就如一场场你没有赴约的甜蜜等候。爱你,不管天崩地裂;爱你,不管岁月蹁跹;爱你,不管桃花落尽。我就是爱你,爱你一生一世,爱你三生三世,爱你千年万年。等候的岁月,很美丽;等候的流年,很浪漫。在这样漫长的日子里,只要岁月安稳,浅笑安然,真情不变,你就是我值得等候的桃花雨。

  【缤纷流年,悠悠岁月】

  站在四月的渡口,遥望旧时光,感叹岁月如烟,春情暖暖。爱一个人,很容易,忘掉一个人,很难。路漫漫,情坎坷,岁月的痕迹,爬上青春的皱纹,泪流,只为难以忘记的你。岁月嫣然,流年葱茏。烟雨季节,百花生香。遇见你,是缘,失去你,也是缘。站在岁月的门楣,回忆温暖的往事,心中无限感慨。

  悠悠岁月,花事缓缓在我心窝流淌。桃花朵朵,飞一季姹紫嫣红。桃花随风飞舞,漫天的雨花,飞落一世的情缘。你在桃花深处,款款向我走来。你撑着桃花伞,穿着一身紫色的旗袍,踏着高跟鞋,扭着腰肢,像仙女下凡。远远地,我望着你,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落入我的眼里,脑海里,心灵里。

  你的微笑,灿若桃花。桃花缤纷,芬芳流年。你的笑容,比这十里桃花,更加灿烂,更加温润,更加水灵。你的笑容,是我一生最美的风景,是最明媚的春光,是最绚烂的花朵。梦一世兰轩,囚一生渡口。爱上你,是我一生无法逃过的劫。你笑着,眼里盈盈如水,眼里透着的媚,透着的美,透着的柔,荡漾在我心中。

  你的头发,仿佛烟雨的水墨画,灵动柔顺,乌黑亮泽。你的眉毛,像是一枚弯弯的月亮。你的眼睛,透着细腻,透着深情,透着曼妙。你的皮肤,洁白粉嫩,弹指可破。你的笑容,比十里春风,更让人舒心;比春光,更明媚动人;比春雨,更让人润心;比春花,更妩媚斑斓。你的身段,若桃花,丰满圆润。

  爱上你,在桃花纷飞的季节。你慢慢悠悠地向我走来,桃花落在你的伞上,更添几许妩媚;落在你的发上,更添几许柔情;落在你的脸上,你的笑容更添几许美丽;落在你的怀里,更添几分柔美。桃花若雨,春风将桃花吹得十里飘飞。这场桃花雨,见证了我们奇妙的相遇,见证了我们美丽的爱情,见证了我们曼妙的缘分。

  桃花源里,春风拂面,朵朵桃花随风飘飞,你的发,也随风飘舞。你的发香,飘到我的鼻息,醉了我的心田。你的发,轻盈柔亮,如一泻千里的瀑布。彩蝶,嗅到了你的发香,纷纷绕着你的发,翩翩起舞。你的身体,也飘着一种香气,蜜蜂,像是找到了花蜜的源头,在你身旁绕来绕去,“嗡嗡”作响。

  你的眼睛,藏着神秘,藏着笑意,藏着善良。你抬起头,望着漫天飞舞的桃花。仿佛,在你眼里,也能看到这纷纷飘舞的桃花。你的眼里,桃花是代表着爱情的神圣花朵。你的眼,散发水灵灵的光泽,仿佛是桃花粉嫩的肌肤。你的眼,是那样深情款款,是那样笑意盈盈,满眼的桃花,仿佛早已入了你的眼,你的心,你的生命深处。

  你的微笑着,向我走来。你的笑容,是那一朵朵粉红鲜嫩的桃花,一笑倾城,再笑倾国。你的微笑,是少女的曼妙,洋溢着青春的风采;你的微笑,是天上的太阳,暖暖的,照亮我的心膛;你的微笑,是夜晚的星星,一闪一闪放光明;你的微笑,是天边的橙色的朝阳,带着暖暖的温度,温暖着这十里桃花。

  桃花源里,桃花烂若星辰。你与我手牵手,漫步在桃花雨中。曾经的爱恋,在桃花雨里纷飞舞蹈;曾经的拥抱,在桃花雨里缓缓旋转;曾经的亲吻,在桃花雨里浓情款款。你我注定了,在桃花雨里结缘,在桃花雨里相遇、相知、相爱;在桃花雨里相离、相思、想念。不舍得,离开这十里桃源,这里有太多关于你的记忆,有太多你清晰的模样,有太多我们的故事,有太多我们深情的相恋。

  离别,在缤纷流年,在悠悠岁月。桃花雨里恋桃花,你是那翩然飞舞的桃花,我是春末微凉的春风,我将你拥入我的怀中,飞向遥远的高空,飞向遥远的未来。一场桃花雨,在岁月深处,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回忆,将美人美景镌刻在心里,将深情相依在内心深处回放,将你甜甜的微笑,你诱人的体香一针一线绣在我的灵魂里。

  缤纷流年,悠悠岁月。爱一场,梦一场,离开我的你,请不要难过,因为在彼此心里,曾经山盟海誓,曾经许下白头偕老的诺言,曾经许下桃花雨般美丽的约定。离我我的你,请不要难过,因为年年都会有一季桃花雨,今年去了,明年又来。不会忘记,我们的誓言,每逢桃花雨,必在桃花深处等你,等你向我微笑着盈盈走来。

  二、夏

  【初夏时光,美丽爱情】

  轻轻地,初夏的脚步近了,薰衣草丛里飘来阵阵花香。你穿着紫色的衣裙,踏着高跟鞋,戴着紫色的帽子,陶醉在紫色的海洋中。夏光清浅,绿意染心。走在绿色的世界里,你在生机勃勃的初夏时光里,闻花香,跳着曼妙的舞蹈,你是初夏的花朵,你是初夏的绿叶,你是初夏的阳光,与夏日时光缠缠绵绵。

  初夏的日光,温情脉脉,似十八年华的你,那样温柔,那样青春。夏光璀璨,照耀着整片薰衣草花田。那光芒万丈的紫色花田,留下你与我共同的甜美回忆。夏光微暖,照着清凉的绿色世界,那片绿意盎然的草地,曾是你我共同走过的缱绻地方。阳光,照耀着我们曾经走过的足迹,每走过一处,便生长出一片嫩绿的叶子。

  初夏的日光,如你灿烂的笑容,魅惑难挡。阳光,让你妩媚清纯的容颜更加美丽迷人。你长长的乌发,像瀑布一样一泻千里。你弯弯的眉毛,似一弯温柔的弦月。你的眼睛,像闪闪日光,透着灵秀,透着善良,透着璀璨的光芒。你的鼻子,精致小巧,你的嘴唇,红艳性感,你的身段,像水一样柔软。

  初夏的雨水,纷纷扬扬,淅淅沥沥,点点滴滴,轻轻漫漫。你撑着伞,走在清凉的雨帘中,默默享受大自然的这一份恩赐。雨点,洒在你的脸上,好像你因感动留下的泪水,不过,那是甜甜的,而不是咸涩的。雨小的时候,你干脆放下雨伞,伸出双手,感受这一份难得的清凉,感受雨滴带给你的似水温柔。

  雨滴,打在屋檐上,打在窗棂上,打在你的身上,打在你的心里,打在你的生命深处。对你而言,我就是你的雨点,你就是那些绿意盎然的小草。雨点滋润着你,而你,贪婪地吮吸着我对你的爱,每分每秒从不停息。青青小草,悠悠河岸。你是岸边的绿草,我是弯弯的河流,你离我那样亲近,而我是你的生命之源。

  夏风微凉,吹过你的发。你的乌发随风飘舞,你像风中的仙女,乌发飘扬,美丽动人。风中的你,轻轻地舞蹈,衣裙在飘舞。你的舞蹈,那样轻灵,那样妩媚。轻舞飞扬,你的心随风荡漾,你的情随风缠绵,你的灵魂随风游走。你的容颜因风清丽,你的生命因风生动深刻,你的心灵因风风景如画。

  我是你的风,你是我的沙,我们缠缠绵绵走天涯。在夏风中,你回头莞尔一笑,已是倾国倾城。夏风吹起你的秀发,让你更加妩媚动人;夏风如我的手,拉着你,跳着一曲曼妙的华尔兹;夏风如我的怀抱,将你轻轻拥入怀中,让你倍感亲密;夏风如我对你的爱,让你如痴如醉,像在美丽的梦境一样。

  花开半夏,如诗如画。你是夏日里美丽的花朵,五颜六色,五彩缤纷,迷人绚烂。你是清丽的花朵,让我禁不住伸出手,轻轻将你抚摸;你是清纯的花朵,让我不禁在你身边驻足停留;你是洋溢着淡淡香气的花朵,让我禁不住陶醉在如梦似幻的芬芳中;你是高贵纯洁的花朵,让我禁不住对你高高地仰视。

  你就是那一片薰衣草花田,散发令人陶醉的紫色光芒。你就是花田里的精灵,让我感受着你的聪慧与生命力,感受着你的活跃与活泼,感受着你的美丽与芬芳,感受着你的浪漫与痴情,感受着你的迷人色彩与丰富的想像力。你就是那一片紫色的海洋,让我徜徉在你的怀中,沉浸在你的灵气与秀丽中。

  爱在初夏的时光,我与你,经历夏光的明媚璀璨,经历夏雨的清凉与生动,经历夏风的温暖与柔情,经历夏花的美艳与清纯。忘不了,我们共同走过的薰衣草花田;忘不了,我们共同走过的夏日时光;忘不了,我们共同走过的醉人岁月;忘不了,我们共同渡过的芬芳流年;忘不了,我们共同沐浴的灿烂光阴。

  爱在初夏的时光,断不了的真情,爱不够的真心,让你我的心田在初夏的绿意里葱茏,在初夏的花田里阑珊,在初夏的风雨中缱绻,在初夏的阳光里璀璨。紫色的光芒,散发出们爱情的真谛;紫色的花香,散发出我们爱情的味道;紫色的花朵,散发着我们爱情的美丽与浪漫。初夏时光,让爱永驻,让情永生。

  三、秋

  【淡淡花香,痴爱一生】

  秋花随风飘摇,摇出淡淡花香。你站在花海中,随风翩翩起舞。茉莉花开,粉嫩透白,像婴儿胖嘟嘟的小手,可爱至极。在茉莉花丛中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风景。茉莉花,纯白晶莹,如你弹指可破的肌肤。纷纷扬扬,风吹飘逸,茉莉花香,好像有形的翅膀,在秋风里飘荡。

  你有一头乌黑的秀发,你将茉莉花制成精油,涂抹在头发上,那份淡淡的茉莉花香,随发飘散。远远的,就能闻到花的香气。秀发灵动,你的发,似瀑布一样,流泻百里。那阵阵的芬芳,在风中回旋飘荡,醉了我的鼻息,醉了我的灵魂,醉了我的生命。你的发,那样柔顺亮泽,当我的手触摸到你的发,便感觉淌过清凉的水一般。

  你的眉毛,似弯弯的月亮,你的眼睛,闪烁着晶莹的光芒,水旺旺,亮闪闪。你的眼里,透着善良,透着生机,透着希望,透着盈盈的笑意。当我遇见你,你我四目相对,好像上辈子已经认识,这辈子我们再继未了的缘分。一眼定情,一见钟情,你的眼睛,告诉我,你是多么深情款款,你是多么亲切美好,你是多么温柔似水。

  你,一笑倾城,再笑倾国。你的笑容,像半开半就的茉莉花,透着羞涩,透着娇媚,透着水灵灵的气息。你的笑容,在岁月山河里静默;你的笑容,在天涯海角里丰盈;你的笑容,在风花雪月里沉醉;你的笑容,在春花秋月里痴缠。你的笑容,透着茉莉花鲜嫩气息;你的笑容,透着茉莉花可爱的温润;你的笑容,透着茉莉花曼妙的风骨。

  你戴着白色的帽子,穿着紫色飘飘的衣裙,穿着高跟鞋,踏着春风款款走过。你的舞姿,美妙得像飞舞的天鹅,在奇妙的茉莉世界里轻舞飞扬。你的舞姿,妖娆妩媚,轻盈飘逸。像赵飞燕,跳舞时轻盈得像飞舞在空中,像燕子一样自由轻灵,舞姿曼妙。茉莉花在春风中轻轻摇摆,你在茉莉丛中轻歌艳舞。

  你一边跳舞,一边放声歌唱。你的歌声,细腻深情,温柔似水,圆润轻亮。悠悠的歌声,款款的情意,深深的爱恋。你的歌声,像布谷鸟的叫声一样,时而轻灵跳跃;像夜莺的歌声一样,婉转动听;像珍珠落玉盘的声音,清脆响亮。你的歌声,仿佛飘散着茉莉花香,淡淡的,飘忽的,深情的,轻盈的。

  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你圆圆的眼睛,告诉我,你爱我,如爱这片茉莉花海。也正是这白色的茉莉,见证了我们神圣纯洁的爱情。茉莉花开,香气袭人,这淡淡的馨香,落满深情厚意,落满爱意深浓,落满情比金坚。爱上一个人,很容易,守住一份爱情,却需要经历时间和种种情路坎坷的磨难和考验。

  岁月悠悠,情深似海。忘不了,你在茉莉花海中倩丽的身影;忘不了,你散发着淡淡茉莉花香的秀发;忘不了,你倾国倾城的笑容;忘不了,你闪烁着柔情蜜意的大眼睛;忘不了,你在花海中轻盈飘逸的舞姿;忘不了,你美妙圆润的歌声;忘不了,那阵阵茉莉花香,如你的体香,醉了我的心田。

  你喜欢茉莉花,更喜欢茉莉花茶。你在茉莉花丛的旁边,搭建了一个茶社。当你口渴的时候,你便采摘一些新鲜的茉莉花,用泉水轻轻洗净,放入稍稍滚烫的热水里,浸泡一段时间。你轻轻摇动茶壶,让茶香均匀到每一滴水里。适时,你用纤纤玉手将茉莉花茶倒进茶杯,轻轻摇动,闻一闻香气,再抿几口花茶。

  你与我,微笑着相视而坐,谈论着唐诗宋词,谈论着这悠悠的茉莉花香,谈论着茉莉花茶的清香解渴,谈论着陆游与唐婉,谈论着唐明皇与杨贵妃,谈论着吕布与貂蝉,谈论着徐志摩与林徽因,谈论着毛泽东与杨开慧,谈论着张爱玲的坎坷爱情,谈论着诗人海子的悲怆人生,谈论着三毛的才情与悲苦,谈论着琼瑶用炙热与爱编写的《梅花三弄》。

  你的善良,你的美丽,你的温情,你的才情,你的多才多艺,让我陷入对你深浓的依恋。你与我山盟海誓,今生今世不分离;你与我有个约定,在茉莉花开时来欣赏这片芬芳迷人的花海;你与我对天发誓,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爱在花海中,爱在秋风里,爱在茉莉花香里,爱在茉莉花茶淡淡的茶香中。

  这是一份天造地设的缘,这是一份有缘千里来相会的爱,这是一份心心相印的情,这是一份花香做媒的姻缘。淡淡花香,痴爱一生。即使,你我不能同结连理,你在我心里永远是美丽的花朵;即使,这份缘不能再续,可我愿意爱一生,等一世;即使,今生不能再相见,这份淡淡的花香,足以让我铭记,镌刻在心中。

  秋色烂漫,茉莉清芬。你叫我,怎能将你忘记?你叫我,怎能不将你刻入我的诗情画意里?你叫我,怎能不随你缠缠绵绵走天涯?你叫我,怎能不与你携手共度到白头?你就是我的茉莉花,散发着淡淡的清芬,痴缠着浓浓的情意。茉莉花的时光,茉莉花的芬芳,不偏不倚,不紧不慢,荡漾在我们的心房,镌刻在我们灵魂深处,让我们痴爱一生,永不离弃。

  五、冬

  【爱在冬季,此情绵绵】

  爱在冬季,情深似海。北风呼啸,白雪纷飞,万里雪飘。寒梅盛放,傲立枝头,万里飘香。你是风雪,我是寒梅。我在等你盈盈闪烁的回眸,我在等你拥我入怀,深情相吻,我在等你在我耳边轻柔立誓:“你若不离不弃,我定深情相依,此生漫长,我会护你周全,爱你永远。”

  爱在冬季,守候一份爱的诺言。等待,是一种煎熬,也是一种美丽的期许。等待,你穿越时空,在漫长的冬季里寻我而来;等待,你这下着雪的精灵,让我一睹你的风采;等待,你寒冷的温度,让我勇敢让我开花。

  爱在冬季,风飞雪舞,你悄然来到我的身旁。雪花纷飞,飘逸灵动,纷纷扬扬,浪漫缱绻。你在我的世界里为我舞蹈,为我献上无与伦比视觉盛宴,为我唱一曲晶莹纯白悄无声息的歌曲。

  爱在冬季,深情以待。北风潇潇,白雪茫茫,远在天边的你,随着狂风席卷而至。是你的热烈追求,让我平添了几分娇羞;是你的深情相拥,让我红透了脸颊;是你浪漫的吴侬软语让我内心甜蜜。

  爱在冬季,为爱痴狂。雪花飞舞,浪迹天涯。你轻轻飘落在我的身上,你的每一次抚摸,都让我颤抖不已;你的每一次拥吻,都让我深深陶醉;你的每一次温柔似水,都让我融化在你的甜蜜里;你的每一次深情相望,都让我的心暖了,醉了,开出了红艳艳的心花。爱在冬季,痴狂缠绵。白雪飞花,纷纷扬扬,万里雪飘,千里冰封。你狂热的爱让我窒息,让我在你的世界里爱得如胶似漆;你外表的冷若冰霜内心的火热,让我在你的世界里爱得冷暖相交;你无时无刻的缠绵,让我在你的世界里爱得难以呼吸。

  爱在冬季,痴缠成爱。如果没有你,我怎会懂得你狂热的爱让我也长出了感情的根;如果没有你,我怎会感到你暖暖的胸怀会让我不知所措;如果没有你,我怎会感到你的深情相望会让我情火燃烧。

  爱在冬季,情意绵绵。如果没有你,我怎会感到你握着我的手时,你的暖穿越了寒冷的空气,传到了我的心窝;如果没有你,我怎会感到你拥我入怀时,那份执着与热度;如果没有你,我怎会感到你吻我时,连空气都停止流动,温暖与甜蜜在这一刻绽放。

  爱在冬季,轻舞飞扬。雪,一片、两片、三四片。你的轻盈、安静与纯洁,让我心动不已。你的美丽,你的可爱,你的舞蹈,让我心神荡漾。爱看,在雪下相互追逐的男女。男生穿一身黑色校服,女生穿一身白羽绒服,女生将一团雪扔向男生,男生佯装生气,走向女生,忽然低下头,亲了女生一下。

  爱在冬季,雪花纷飞。你不仅是个充满热度的男子汉,有时你还是一个文质彬彬、温文尔雅、柔情似水的男子。雪精灵,在空中慢慢旋转,悄无声息地落在我的身上。分明,你是在用温柔呵护我的柔弱;分明,你是在用轻柔安慰我的躁动;分明,你是在用点点雪的滋润促进我成长。

  爱在冬季,温暖花开。你的片片飘絮,将花芽抽成半开半就的模样,那时,你是我的初恋;你的纷纷扬扬的白雪,将含苞待放的花骨儿绽放成深红的寒梅,那时,我们相恋在风雪中;你的呼啸寒风,将寒梅的幽香吹到千万家,那时,我们爱得如胶似漆。

  爱在冬季,寒梅飘香。是你的热情,让我开出了红艳艳的花朵;是你的温柔,让我如痴如醉;是你的缠绵,让我心花怒放;是你的细心呵护,让我体味到什么是风花雪月;是你的情意绵绵,让我体味到什么是爱得义无反顾;是你不时吹起的寒风,结在枝头的冰霜,让我体味到你爱我让我成长的苦心。

  爱在冬季,此情绵绵。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走天涯。我又怎会忘记,我们在冬季里相遇、相知、相恋、相守,彼此心照不宣,心有灵犀。你的爱,是一种执着与狂热;你的爱,是一种温柔与缠绵;你的爱是一种成全与守护的;你的爱是一种罗曼蒂克与真情真心真意。

  爱在冬季,此情绵绵。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爱到海枯石烂,爱到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爱在冬季,是一种奇妙的缘分,风雪与寒梅,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风雪本无情,却对寒梅情有独钟;冬天本无花,却让风雪铸就了朵朵寒梅的盛放。

  爱在冬季,此情绵绵。一季相恋,一生真情。杨永与唐婉的爱,像冬日里的爱情,虽经历悲欢离合,风霜雨雪,却真心不改变;李清照与先夫的爱情,像冬日里的爱情,虽经历生离死别,国破家亡,却值得怀念一生;毛泽东与杨开慧的爱情,虽经历重重困难,杨牺牲于乱世,却让毛铭记了一世。

  爱在冬季,此情绵绵。是你,让我开了一树又一树血色般的花;是你,让我养成坚强与无所畏惧的品质;是你,让我散发出淡淡的花香。爱,不仅是一种温柔与呵护,它更是一种用生命与血液铸就起的花朵,是一种从内而外散发的深浓的幽香,是一种超越生死、在灵魂深处生根发芽的相知与相惜。

  六、四季

  【时光染香,花开芬芳】

  春天,我把茉莉来拥抱。那阵阵的茉莉花香,让春天的时光醉人心田。茉莉花开,香满园。微笑着,走在茉莉花丛中,闻着淡淡的花香,心中泛起几许柔情。茉莉,娇美嫩白,花香四溢,让春天增添几分美丽动人的景致。饱满的茉莉,像婴儿的胖嘟嘟的拳头,在春风中可爱地轻舞。

  茉莉,是春天独特的风景,是时光里一份爱的旋律。穿着白色的衣裙,踏着高跟鞋,在茉莉盛开的时光里轻舞飞扬,青春的活力,美妙的春光,曼妙的舞姿,组成人生美丽的风景线。时光,穿过春天的花香,在柔情似水的心中荡漾着奇妙的感觉。春情融融,春色阑珊,时光轻轻,将花香点缀。

  夏季,田田的荷叶,簇拥着粉嫩的荷花,在纷纷扬扬的雨丝里痛快的洗个清爽的澡,在清凉的夏风里点头哈腰。夏光明媚,照耀着满池的荷花。雨后,晶莹的露珠散落在翠绿的荷叶上,像一个个圆形的钻石,分散在荷叶的各处,闪闪发亮。荷叶随风轻轻摇摆,像仙女的衣裙,飘荡着绿色的光华。

  有的荷花含苞待放,像豆蔻少女,看见喜欢的少年,红了半边脸,羞涩地躲在暗处,不敢直视少年的眼睛。有的荷花凝脂粉白,白中透红,像下凡到荷塘里沐浴的仙女,每一个动作,都像在水中舞蹈。时光,在淡淡的荷香中盈满了慢节奏的妩媚,绽放蜂飞蝶舞的缠绵。时光轻漫,若盛开在整个夏天的荷花,每一天都芳香依旧。

  秋天,阳台上,花园里,湖面上,公路旁,开满五颜六色的杜鹃。一朵朵,一束束,一簇簇,开在清凉的秋风中。湖面上那一大片粉红的杜鹃,像熊熊燃烧的火焰,色泽极其艳丽。秋季的时光,在粉红的杜鹃里喷薄欲出。时光,也是有颜色的,就像那粉红的杜鹃,红艳艳,红灿灿,感觉时光就停留在杜鹃里。

  杜鹃花开,朵朵鲜艳。杜鹃,有它的花语,而我认为,它像一位风风火火走江湖的女子,有着雷厉风行的作风,有着一颗勇敢的心,有着美丽迷人的外表,有着桀骜不驯的性格,有着纤尘不染的灵魂。杜鹃吐露着幽幽的香气,时光随着这淡淡的芬芳,飞越南方鲜花盛开的秋季。时光,也散发着粉红色的香气。

  冬季到来,白雪皑皑。轻灵的雪花,洁白的世界。在这寒冷的冬季,寒梅傲然绽放。那雪白世界里的一点红,是那样的耀眼,那样的美艳。香自雪中来,寒梅独自开。寒风凛冽,红梅在风雪中摇曳生姿。它无所畏惧,坚强勇敢,品格高尚。时光,在寒梅红色的铁一般的意志里飞渡,在寒梅独特的品质里回旋。

  红梅,与白雪共存。红梅,沾染着雪的气息。白雪,对它来说,不是敌人,而是休戚与共的朋友。雪花一片片,红梅一朵朵。寒冷,是对红梅的一种考验。每一次考验,便增进了它与雪花的情谊。雪花,只与能在严寒中释放香气的红梅做朋友。时光,不仅穿越茫茫白雪,还在寒梅红艳艳的枝头散发无形的馨香。

  时光染香,花开芬芳。茉莉花开,雪白迷人;夏荷花开,芬芳馥郁;杜鹃花开,如火如荼;红梅花开,飘香一冬。在四季的时光里,每一季都有花开的盛宴。每一种花,都经过岁月的洗礼,都美丽妩媚,都温柔甜蜜,都柔情似水,都有自己独特的清香,有都自己不一样的性格,都有一样美丽的花语和高尚的魂灵。

  时光染香,花开芬芳。做四季时光里的女子,让花情缱绻时光,让春色妩媚时光,让夏景明媚时光,让秋花芬芳时光,让白雪飘逸时光,在时光深处,开出一朵朵染着四季颜色、四季性格、四季灵魂、四季清芬的花,开出一场场花的盛宴。四季时光,花开盛宴。让花魂永驻,让花香永存。

责任编辑:墨客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