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仁慈杯”征文举行颁奖仪式

发布于:2010-05-12 19:1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周善来

本网讯 记者 周善来 由江苏省沭阳县仁慈医院和忽然花开文学网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仁慈杯暨仁慈医院成立十周年”征文近日揭晓,5月11日晚,在仁慈医院举行颁奖仪式,7名获奖作者参加了现场颁奖。

本次征文历时40多天,共收到征文25篇,经本网与仁慈医院评审,共有10名作者的文章获奖。5月11日,仁慈医院举行颁奖仪式,仲小东等7名本地获奖作者参加了仁慈医院建院十周年文艺晚会暨征文颁奖仪式。颁奖仪式上,仁慈医院董事长冯步山、院长佘树松就仁慈医院成立十周年作了讲话;副院长陈家华宣读了仁慈杯征文获奖名单及获奖篇目;仁慈医院领导为7名本地作者进行颁奖。

颁奖会上,仁慈医院领导还为获得先进称号的医护人员进行了颁奖,随后,举行了庆祝仁慈医院成立十周年暨5.12护士节晚会。

 

 

颁奖仪式

 

获奖作者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