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师父之唯我独尊

发布于:2018-09-18 11:2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暗伤

  师父终于还是把我的两个号都给带上了钻石,在他消失了差不多两个月又回来了之后。还记得上上个赛季的最后一个晚上,师父曾经竭尽全力的要带我上钻石。不过我们失败了,只因那时,我实在是太菜了!我向来都不怎么在意游戏的输赢,我只在意和我玩游戏的人,比如师父!那个永远都隔岸观火,唯我独尊,来去自在的任性之人。他来,我不惊讶;他走,我也不意外!

  在游戏中的师父,不唧唧歪歪,不自我标榜。实在有需要说明的地方,他也是言简意赅。不聊骚,不勾搭,来去如风,速战速决是他向来的作风。因此游戏里的好多妹子都喜欢他。就连敌方也会有人说:“如果你们边没有某某,你们就是一堆狗屎!”

  以前也曾经有不少妹子在匹配之后加我,然后经常的发信息说什么时候可以约师父一起开黑。我也断断续续的向师父传达过,可是感觉他像完全忽略我的信息一样。从此,我也就不再自作多情了。也许,师父心目中的游戏,压根就没有妹子的吧!就像以前和师父开局,他还会问是否还有队友。到现在,他已经不问,用最快的速度,直接两人组队。也许,在骨子里,我和师父都是那种一心一意,顽固坚持之人吧!

  相对于游戏里的那些勾搭暧昧和虚情假意。我和师父更愿意用一种简答明了的方式来交流。就像在某个深夜的K厅,在喧嚣的人群中,我会突然感到深入骨髓的孤独和难过。于是会坐到一个角落里给师父发信息:师父,我好难过!而那边回是一个恐怖的表情。然后也不多问什么,除非我愿意说。如果我说了,师父就不会仅仅是那个倾听的人。他会列出几点建议。就像公文一般的言简意赅,有条有理!然后,我会在热闹的K厅里和师父安静的玩游戏!

  昨晚我很暴躁,在游戏中发了很大的脾气。师父以前说过:有些人因为在现实生活中不如意,就会在游戏里发泄出来,故意骂人。我想,我昨晚情绪的失控,也许跟这两天里发生的那些事情有关吧!这些突如其来的事件,让我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深深的恶意。师父一定对我这突然转变的风格感到深深的失望吧!我在心里这么想可是,他没有。他只是很安静的陪我打游戏,用温和的口气跟我交流。慢慢的,我狂躁的心平静了下来。接下来的一局我得了一次MVP!

  “哟,还MVP!”当我听到这两秒的语音信息时,吓了一跳!是一种带着善意调侃的语气。

  “哇,师父,原来你既不是哑巴,也不是个结巴!”我开心的大喊。因为我从来不曾听到过他语音,所以天天跟别人说我师父可能是个结巴的。没想到,他不仅不是个结巴,普通话说得还那么地道!

  “结巴个屁啊!”他又转为文字了。所以那两秒,是我唯一听到的师父的语音。然而师父是懂得我的。他知道我什么时候该从学校回家,什么时候该吃饭;他会听出我的嗓子哑了,会在游戏结束之后问我吃药了没有。

  有一天下午,课间,他突然很惊讶的问我怎么整天都在家不去学校。我说我在学校上课呢。“那你的QQ怎么显示wifi在线呀?”他问。我笑了,原来,居然会有一个人,关注到你的QQ在线的状态。就像有一次我因为各种原因隐身了整整两天,后来他问这两天怎么我都没信号。我告诉了他实情,“像你这样的傻人都还学会了隐身这项功能了!”他戏谑的说。

  而我也是懂得师父的。虽然他从来都不跟我说他的生活,可是,我知道他一定经历过很多难眠夜和内心的挣扎:他的艰辛的工作,他的坚持了好多年的恋情。他总是不按时吃饭和睡觉。当他说要出去买东西的时候,我知道他这是出去买烟了。

  为懂得,所以珍惜!也因为懂得,所以从不轻易打扰!师父,生活就是这样:你越是在意的东西,这东西就会越能折磨你。因而我也学会了像你那样:直接略过,肆意洒脱,唯我独尊!

  

责任编辑:胡俊月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