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本网编辑汪荣霞新书《雁声集》发布仪式暨诗词作品研讨会在沭阳举

发布于:2016-06-06 21:4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胡俊月

  本网讯  6月4日,本网诗词栏目编辑、诗人汪荣霞新书《雁声集》发布仪式暨诗词作品研讨会在江苏沭阳举行。

  发布仪式暨诗词作品研讨会由本网总编池墨主持,发布仪式上,本网编辑、诗人汪荣霞向东海诗词协会、泗阳诗词协会等单位赠送了新书,汪荣霞介绍了诗集出版情况。沭阳县文学研究会、沭阳县小作家协会以及忽然花开文学网向发布仪式暨诗词作品研讨会发来了贺信,祝贺《雁声集》出版及发布仪式暨诗词作品研讨会顺利举行。

  作品研讨会上,诗人、作家l李朝林、程立森、祝志坚、袁沭淮、张勇卫东、葛绍田、刘建枢等做了研讨发言,张勇卫东还用说唱和赋诗的形式对《雁声集》作了点评,让研讨会有声有色;东海诗词协会代表尹李明、泗阳诗词协会代表、会长石光也对《雁声集》进行了评价;沭阳县诗词协会会长曹军、沭阳县文学研究会会长吕述谡、国家二级编剧杨鹤高均作了发言。

首发仪式暨研讨会现场

本网总编池墨主持会议

中华诗词协会会员李朝林致辞

诗词集作者汪荣霞介绍新书出版情况

汪荣霞向连云港东海诗词协会、宿迁泗阳诗词协会赠书

本网栏目副主编周善来宣读本网贺信

沭阳县文学研究会秘书长司奋宣读沭阳县文学研究会贺信

诗人袁沭淮对诗词集进行研讨发言

泗阳诗词协会会长石光研讨发言

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