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沭阳县作协“虞姬故里·花木之乡”文学采风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于:2015-05-20 09:5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周善来
 
     本网讯   5月17日,江苏省沭阳县作家协会部分会员和特邀嘉宾在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宿迁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沭阳县作家协会主席任全良的带领下,前往美丽花乡沭阳县颜集镇文学采风。
  沭阳作协“虞姬故里·花木之乡”文学采风团沿着沭阳花木大世界——沭阳国际花木城——新河胡家花园——颜集古栗林线路进行文学采风。颜集镇人大主席毛海军率领镇政府工作人员在中国“淘宝村”——堰下村迎接,他向大家介绍了颜集镇近年来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光辉成绩,群众的收入不断增加,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在镇人大主席毛海军的陪同下,采风团观赏了虞姬沟,历史与现实的元素在此和谐融合;走进颜集古栗林,仿佛走进绿色的海洋,其规模之大,纵横之深,让大家叹为观止。
  “虞姬故里·花木之乡”文学采风座谈会在镇政府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宿迁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沭阳县作家协会主席任全良主持,颜集镇人大主席毛海军代表颜集镇党委、政府、人大致欢迎辞,任全良传达了省委书记罗志军在江苏省九次文代会、第八次作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委托宿迁市作家协会会员、沭阳县作家协会副秘书长周善来宣读了江苏省作家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文件。
  宿迁市作家协会理事、沭阳县作家协会副主席、沭阳县党史工委主任韦泽洋宣读2014和2015年上半年加入省市作协人员名单;宿迁市作家协会会员、沭阳县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马明宣读沭阳县教育局、沭阳县作家协会联合开展“祖国颂”征文活动的启事。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为沭阳县作家协会的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