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本网与山东《双月湖》杂志举行联谊交流座谈会

发布于:2016-07-16 22:1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忽然花开 袁敏

  网讯 记者 忽然花开 袁敏 7月16日,忽然花开文学网组织网站编辑、作者到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与《双月湖》杂志编辑进行了联谊交流。

  罗庄区文联主席李传秀主持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月湖》杂志主编吕金梁介绍了《双月湖》杂志办刊情况;本网总编、《微知文化报》副主编池墨介绍了忽然花开文学网创办运营及《微知文化报》办刊情况,双方交流了办刊、办网经验。《双月湖》杂志主编吕金梁;本网总编、微知文化报副主编池墨;本网编辑汪荣霞向与会文友赠送了自己的专著。大家还参观了千年古寺宝泉寺,观赏了武河湿地荷花。

  双月湖杂志由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文联、罗庄区政协科教文卫体委主办,由罗庄区政协主管,是一本综合性文化季刊,该刊自创刊以来,就与本网结成合作单位,杂志坚持从本网选稿,也是本网理事单位之一。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赠书

合影

参观武河湿地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