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本网举行2016年第一次理事会议

发布于:2016-01-26 16:4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记者 池墨 汤以方)1月25日下午,本网在青岛一木有限公司沭阳形象店举行忽然花开文学网2016年第一次理事会议,本网部分编辑及本网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本网总编池墨主持,本网理事江苏京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沭阳服务区管理员耿志波、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国干、青岛一木有限公司沭阳形象店总经理汤伟、江苏冠凡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洁、江苏省宿迁市圣鹰阻燃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殷飞、江苏省沭阳县板材机修有限公司经理王克栋、江苏省沭阳县宝玉堂玉器专卖店经理董善芹等理事参加了会议。理事们对忽然花开文学网新一年建设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意见。根据理事青岛一木有限公司沭阳形象店总经理汤伟的建议,本网在有条件的理事单位设立活动基地。此次理事会议上,本网总编池墨向青岛一木有限公司沭阳形象店总经理汤伟颁发了忽然花开文学网活动基地匾牌。

  青岛一木有限公司沭阳形象店总经理汤伟向与会理事介绍了青岛一木家具,青岛一木是有着百年历史的家具品牌,是老字号家具公司,青岛一木有限公司沭阳形象店进驻沭阳五年来,取得了不斐的经营业绩,让青岛一木这个家具大品牌在沭阳变得家喻户晓。会后,理事们参观了青岛一木有限公司沭阳形象店。
 

  
会议现场

  本网总编池墨为青岛一木有限公司沭阳形象店总经理汤伟颁发活动基地匾牌

青岛一木有限公司沭阳形象店总经理汤伟向理事们介绍青岛一木家具情况


本网部分编辑和理事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