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等待,只为与你相遇

发布于:2016-05-17 07:4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流涓

  看过一部电影,《等待,只为与你相遇》。不知道故事里的剧情是不是真的,看过后觉得那是一个很美的爱情故事。主人公拥有很强大的爱。

  剧情中写到:人与人之间被一股看不见的强大的力量牵引着。智史、花梨、司佑他们于茫茫人海中相识,后来又各自为着自己的理想奋斗,13年后再次相会,那算不算隐在他们之间的强大力量?

  等待,应该是故事后面发展情节的主线吧。花梨在感知生命的最后时刻回来,等待智史的相认;智史于花梨陷入“梦境”中,等待花梨的醒来。没有等待,也许就会错过路途上特有的风景吧。

  反观现实社会中,太多的人不愿等待,太多的事情也经不起等待。等待一颗心的地老天荒,等待一个人的相携白头。我们总是急于匆忙行走,急于早些感知...

  成长是有过程的,正如一枚果子一样,无法要求它成熟,如果因无法要求而失去等待的心,是不是会错过最好的成长之果?

  但凡所经历的,都会成为未来的判断依据。只是,现在的路只能依赖心中的信仰。一个人愿意等待,另一个人才愿意出现......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