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第二届“亲情服务”全国征文举行颁奖仪式

发布于:2014-10-31 13:3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忽然花开

  本网讯  10月31日,第二届“亲情服务”全国征文颁奖典礼在江苏沭阳举行,江苏京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徐宿管理处副处长田传金;沭阳县文联副主席、作家协会副主席霍云参加了典礼。

  会议由沭阳服务区综合部管理员单明欢主持,沭阳服务区餐饮部管理员耿志波宣读了获奖作者名单;本网总编池墨对征文情况进行了综述。徐宿管理处副处长田传金;沭阳县文联副主席、作家协会副主席霍云;沭阳服务区主任姜中华分别为获奖作者代表颁奖并作了讲话。沭阳服务区主任姜中华说,沭阳服务区与忽然花开文学网联合举办了两届征文,第一届征文开始于2012年,举办第一届征文,缘于受到青岛海景大酒店的影响,海景大酒店提倡感动服务,当年京沪高速徐宿管理处开展了感动服务活动,为此沭阳服务区与忽然花开文学网联合举办了第一届感动服务征文。今年与忽然花开文学网举办了第二届亲情服务征文,通过两次征文,弘扬正能量,让社会了解高速公路,了解服务区。沭阳县文联副主席、作家协会副主席霍云代表沭阳县文联向征文获奖作者表示了祝贺,在讲话中,霍云表示,此次亲情服务征文让自己有三个没想到:一是没想到征文参与者之多;二是没想到征文作者层次较高;三是没想到征文稿件质量之优。霍云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文学要有精神,要有时代使命感。二是希望作家要有担当。要扎根人民、扎根生活,不做旁观者。三是希望作家要有精品意识。创作不是哗众取宠,作家需要静下心来,埋头创作。徐宿管理处副处长田传金对征文活动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沭阳服务区与忽然花开文学网联合举办征文,创意好,形式新颖,让沭阳服务区走出了京沪公司,融入了社会。征文的效果也好,贴近了行业,贴近了现实,征文活动彰显了正能量。田传金最后希望沭阳服务区总结经验,继续协作。他说,通过两届征文,对京沪高速、对徐宿管理处、对沭阳服务区都是一种宣传。形式、内容上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田传金最后希望征文活动紧跟形势,传播正能量。

  颁奖仪式上,与会获奖作者代表作了发言。获奖作者、沭阳县文学研究会会长章彦文说,服务区既要接受表扬,也要接受批评和倾听意见和建议,高速公路应该具有更宽广的胸怀;获奖作者李光红认为,写文章可以有合理的真实,自己的文章《转弯》能够获得二等奖,是评委对自己的肯定。获奖作者胡玲玲认为,征文是对京沪高速公路文明服务的一种诠释;获奖作者周迎宾说,自己的文章获得二等奖是一种幸运,今后自己将继续学习,继续努力。
 


征文现场

沭阳服务区主任姜中华为优秀奖、三等奖获奖作者代表颁奖


沭阳县文联副主席、沭阳县作家协会副主席霍云为二等奖获奖作者代表颁奖

徐宿管理处副处长田传金为一等奖获奖作者代表颁奖

获奖作者代表柴沂桥保护神发言

获奖作者代表章彦文发言

获奖作者代表李光红发言

获奖作者代表胡玲玲发言

与会领导、嘉宾与获奖作者合影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