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沭阳县作家协会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文学座谈会

发布于:2014-09-22 06:2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忽然花开

  本网讯  9月21日,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作家协会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文学座谈会,中国作协会员、宿迁市作协副主席、沭阳县作协主席任全良主持会议。

  座谈会在江苏金瑞精品家具设计配套有限公司(沭阳青岛一木专卖店)举行。会上,宿迁市作协理事、沭阳县作协副主席、沭阳县党史工委主任韦泽洋分别宣读了2014年加入宿迁市作家协会和加入沭阳县作家协会会员名单;人民日报社和中国作家协会关于举行“中国故事”征文启事;随后大家踊跃发言,就协会工作和写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宿迁市作协副主席、沭阳县作协主席任全良介绍了沭阳作协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近年来,沭阳作协组织会员进行采风;举行会员座谈会;组织举办征文等活动,今年,征文集《放歌老区》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

  江苏文化新闻网微电影联谊会秘书长胡杨宣读了江苏文化新闻网微电影联谊会对座谈会的贺信;江苏文化新闻网微电影联谊会会长、江苏金瑞精品家具设计配套有限公司董事长汤伟介绍了江苏金瑞精品家具设计配套有限公司情况及青岛一木家具在沭阳的销售情况。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