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墨韵晶都·东海书法集萃暨闻娜书法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展出

发布于:2014-06-23 21:1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忽然花开

  6月21日上午,“墨韵晶都•东海书法集萃暨闻娜书法作品展在江苏省东海市美术馆开幕。

  水晶之都东海,自古以来就是文人墨客辈出的灵秀宝地。从山左口大贤庄新石器文化遗址、羽山少昊部族发源地,到曲阳汉代古城遗址,到处都是先民们聪明才智的结晶,它们就象一颗颗璀璨的珍珠,装点着东海两千多平方公里的山山水水,熠熠生辉。这些厚重的文化,滋养和鼓舞着东海一代又一代的艺术家们创作出了许多感人肺腑、动人心魄的艺术精品。

  “墨韵晶都•东海书法精萃作品展”旨在展示东海的书法家们歌颂时代、歌颂东海、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精神面貌,推动和加快东海书法文化艺术的进一步发展提高。展览共展出了数十位书法家近百幅精品力作,作品内容和形式异彩纷呈,有篆籀的凝练、有隶书的遒丽、有楷书的敦厚,更有草书笔走龙蛇的淋漓酣畅,体现出他们对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6月29日,欢迎市民前来参观。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