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本网举行运行七周年暨2013年座谈会

发布于:2013-10-27 20:2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忽然花开

  本网讯 (记者 忽然花开) 10月27日,本网举行运行七周年暨2013年座谈会,本网在宿部分编辑及作者、读者2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在宿迁市沭阳工商局举行,座谈会上,本网总编辑池墨介绍了忽然花开文学网成立、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本网自2006年10月成立以来,至今已经运行了七个年头,七年来,本网举办了六届座谈会,并多次与相关单位联办征文,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益,在社会上产生了较大的影响,成为国内知名原创文学门户网站。下一步,忽然花开文学网将继续与相关单位联办征文、采风等活动,以激励作者创作和活跃网站氛围。

  参加座谈的宿迁市经贸学院副教授孙传竹表示,文化产业是一个重要的社会课题,有实践、理论价值,文化应该形成产业,并应该创造出经济效益。作者馨香说,他是网站的一个忠实作者,七年来忽然花开文学网举行的活动他都积极踊跃参加,通过网站,结识了很多新朋友。他认为,很多时候,写作是作者的一种情感宣泄,而忽然花开文学网为文学爱好者提供了发表的阵地和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馨香表示,忽然花开文学网一路走来是一种坚守,他希望忽然花开文学网越来越好!与会作者一牛也认为,忽然花开文学网运行七年,是对文学的坚持,是可敬的,而忽然花开文学网作为民间文学网站,能够不断发展壮大,则是可贵的。

  针对网站建设,与会作者、《宿迁都市风》杂志编辑秦飞建议,网站应该加强宣传,提高网站的社会知名度,并多举办文学活动,如作品研讨会、出版、讲座等,扩大忽然花开的社会影响,同时,忽然花开文学网应该走市场化运作的道路,这样网站才能发展壮大。与会作者、沭阳电视台总编办主任毛双也建议,网站应该多招募有才华、有能力的人才,为市场化运作提供人才保障。

  座谈会上,网站作者柴沂桥保护神、徐家友分别介绍了自己的长篇小说和诗歌创作情况,最后,网站编辑周善来感谢与会人员对网站提出的建设性建议或意见,周善来认为,写作是一种交流,是一种放松,作者应该自由写作、快乐写作。

  参加座谈会的在宿编辑有池墨、周善来、胡玲玲、汪荣霞、祁桂平、范德波。


 



座谈会现场

与会作者合影(部分)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