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沭阳县作家协会新会员座谈会隆重举行

发布于:2010-06-05 11:1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周善来

  本网讯  2010年6月4日上午,江苏省沭阳县作家协会新会员座谈会在沭阳花木大世界隆重举行。沭阳县作协主席任全良,副主席韦泽洋、杨鹤高、章彦文,王子思、霍云、张传刚、张道广、周善来、胡波、耿小娟、蒋玉华、李彤9名新会员以及樊元生、卞华明、乙克军、杨建广等文学特邀代表近30人出席座谈会。沭阳县文联副主席刘家前到会并讲话。
  上午8时30分,新老作协会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沭阳花木大世界内部景观,然后前往会议室座谈。沭阳县作家协会副主席、县党史工委主任韦泽洋宣读沭阳县作家协会关于吸收王子思等9名新会员的决定;随后,新老作协会员与文学作者代表自由交流发言;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宿迁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沭阳县作家协会主席任全良介绍新会员有关情况,并就文学创作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同时对新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以正确的定位当好会员,二要以良好的心境从事写作,三要以积极的姿态参加活动,四要以真诚友善搞好团结;最后,沭阳县文联副主席刘家前代表县委宣传部、县文联讲话,他要求沭阳县作家协会全体成员加强团结、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弘扬发展主旋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奉献出好的文学作品,为沭阳文学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协新会员座谈会在沭阳花木大世界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