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最近还好吗

发布于:2016-11-29 20:0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西风不识相

  “最近还好吗?”

  “还好。”

  “生意怎么样?”

  “还行。”

  “那就好”

  ……

  “感觉你现在过得不幸福,我挺心疼的。”

  “没有,我真的挺好的。”

  “我经常想起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日子,那么无忧无虑,那么美好。”

  “是啊。”

  “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件事?”

  “忘得七七八八了。”

  “看来你挺恨我的。”

  “没有,我挺感谢你的。”

  跟杨在2012年的秋天分开,“最近还好吗”已经成为杨仅有的几次主动联系的固定开场白,还记得刚分手那段时间,你总是主动找杨聊天,一来是因为你真的想他,二来是想确定没有你的日子他过得并不好。后来,你不再主动联系他,因为你真的不再想他了,而他过得好不好,你也已经不再关心。现在,杨开始主动联系你,你却开始感到厌烦了,你觉得过了这么长时间还拿不起放不下的,当初真不知道是看上他哪一点了。

  你翻开日记,里面记录了所有你曾经被杨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左右着的喜、乐、哀、愁,你曾经以为永远也无法抹去的那些亲密的画面那些甜蜜的私语那些热烈的缠绵犹在眼前,却早已唤不回当初的炽热!

  “我永远不会忘记,去年冬天我去潮州找他,回来的时候他送我到千果山时,细心地帮我拉起滑落的上衣拉链,又轻轻地帮我戴上帽子,然后温柔地握着我的手放进他的口袋,每当回想起这一幕,我都感觉特别幸福,而现在呢,曾经有多幸福现在就有多心痛!我希望他现在也和我一样能把我们一切美好的曾经深深地珍藏在记忆里。我不想就这样失去一切关于他的消息,我想默默地守护着他,至少让我知道他过得好不好,而现在,我这点简单的愿望也变成了奢望,因为关于他的消息,我无从知道。”

  看到这里,你的嘴角浮现了一抹微笑。只是现在的杨对于你来说,比普通朋友不足比陌生人有余,你有你的落寞,他有他的精彩,你已经没有跟这么一个身份尴尬的人互诉衷肠的愿望,更没有跟他细数过往的心情。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