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当我一无所有时,你还会倾尽全力的爱我吗?

发布于:2014-12-18 08:4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琉璃芯
编辑按语:虽然不是很赞同作者所有的观点,不过作者所提到的珍惜亲情,好好爱自己这两个观点还是可取的。理解作者,但还是相信这个社会,相信有纯真的友谊,相信有真挚的爱情,因为相信比不相信,会更幸福一点。

    如题,在这个现实到没有朋友的社会里,一听到你一无所有,不要说跟你一辈子了,就连朋友也不想跟你做下。
 
    不要怪别人,也不必责怪他人,在我们还在谴责,吐槽对方是个现实分子时,我们有没有想过其实我们自己本身也是一个现实分子,只是程度不同罢了。
 
    曾经也听说过很多例子,不少有钱人,假装穷鬼,试图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寻找一份不太现实的爱情,结果都是自己对低估了这个社会。在这个差不多呼吸都要钱的社会里,当你一无所有时,朋友,爱人,都跑得比贼还快的年代。只有自己的父母一如既往的留在自己身边,无论风雨都一样同路,陪伴着自己走下去,这才是最真实的情。
 
    在这个社会上我打拼了几年,虽然不算什么,但也渐渐被这个社会潜移默化了。虽然我不算得上有什么成就,但我也用了很低的手段去试身边的另一半,结果是在意料之内。对方也是被这个世界所感化罢了,他也不过是一个平凡人罢了。
 
    也许我也有错,女人永远不要把自己吹嘘得太了不起,这样会让人反感,也许你觉得这是在吹嘘,可却是最真实的。只是时间问题,你等不到那个时间罢了。我不怪你,只怪这个社会太现实,现实得让人可怕,让人觉得没有安全感。人与人之间已经不再存在纯纯的友谊了,每个人都变得那么的功利,城府太深了。这又是谁的错的?
 
    童话故事永远只会出现在童话故事里,永远不会是真的,王子和公主永远只是一个传说。在这个物欲冲击得这么厉害的社会一切成了空话,这个年头真心都拿去喂猪的时代,谁真心就注定谁输得最彻底,最伤心。
 
    请把剩余的真心好好爱自己,自己都不爱自己,就没人爱自己了。对自己说,对不起,这么多年让你受苦了。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