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爱你够不够

发布于:2013-02-20 15:5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慕瑾

  从来没有这样感受,让我体会到爱的温柔。从来没有这样感动,就在我们用心相拥的时候。我们用心雕刻着爱情,烦恼不见了影踪,好久没有这样的感受,再也没有生气的念头。有你的时候,心里很静,是一种难得的平静。不再幻想那些遥不可及的人和爱情,不再顾忌你的喜好,慢慢做回那个真正的自己,也许爱,也许不爱,但为了你,我希望自己是最真实的自己。

  从来没有这样冲动,那么大声说出我爱你。从来没有这样的梦,和你一起携手到白头。那些浪漫爱情,只是小说中的桥段,我们的尘世爱情,才是一生长伴。我不会再为谁丢了自己,爱你就是爱你,不会再为谁改变自己。许我一生承诺,牵着我的手,一直走到世界尽头。不要对我说你爱我,因为我知道你爱我。爱情和幸福不是用来晒的,而是用来珍惜的。我不怕你的伤害,因为我知道,你还没有学会怎样去伤害。

  我好享受,能和你手牵手,幸福在你我左右。不再害怕分离,因为我相信即便在另一个地方,我们仍然会相遇。就像今生,你在那么多人中找到了我,牵了我的手,永远不放手。什么是爱情呢——牵你的手,永不放手。

  我知道,爱从来不需要理由,历经沧海,多年后,爱不改。历久弥新,爱的真谛。不会有人真正明白别人的爱情,因为爱情只是两个人的感受,只关你我,无关他人。应该怎么去爱一个人呢?牵她的手,读懂她的眼泪,不让她知道冬天来了,不让她感受人世间的不堪,不让她觉得自己在一天天变老,不让她觉得孤单。可以不用每天都对她说我爱你,但要让她相信,你会爱她一辈子,永不后悔。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梦想,这辈子,你就是我的梦想。谁也不能将你我分开,时光在飞,依然沉醉,我想和你走过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一辈子。爱你够不够,我不需要理由,你懂我的苦楚,所以给我保护。爱你够不够,第一次勇敢抬头,你不懂怎么守护,但你给我一辈子的幸福。爱你够不够,是我赖着你的借口,被你爱着是一种感受,和你手牵手,幸福在你我左右。爱你够不够,等你一个回答——守候我一辈子的借口。爱你够不够,让自己被你救赎——不需要理由。

  一生的爱,爱你够不够?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