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人面桃花

发布于:2013-07-30 23:1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水中鱼
      春日的清晨,明媚的阳光柔和地温暖着我,微风轻拂过水面,泛起叠叠的绿波,荡漾着心底的涟漪。彤红的朝阳悠然穿行在薄纱般地彩云间,似羞涩的少女披着薄薄轻纱在娇嗔微笑,身边朵朵诱人的花儿,含苞欲放,我用心,静静地聆听花朵绽放地声音。绿叶上的露珠险悬欲滴,在满含希望的阳光里嫣然化去。耳边又似传来那熟悉的音符。残存在心灵深处的那份脆弱的情缘,便似草样摇曳在心河的岸边,撩拨着情感的思绪。
  在生命的征途中,总有那么一个人会轻轻地来过,悄然的离去。回望过去,不经意间留存为梦里的故事,洒落成记忆中不散的风景。
  时空回转,一切似又回到了从前,那层层叠叠的记忆中轻轻走来地是你那袅袅娉婷的身影,青衣红袖楚楚动人隐现在盛开的花海里,你的一举一动左右着我的视线。你的一颦一笑颤动着我的心腑,你那宛转悠扬如泣如诉的箫音在天空里柔情的回旋荡漾。蹚在岁月的河流中,怎能忘记,你的皓齿明眸,你的聘婷秀雅,霎时,一种欣喜与情感奔涌至我的心田,萦绕我的身躯,陶醉我的灵魂。 
  是你么?过的还好吗?此刻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样的孤寂。会不会也还在茫茫的花海里寻觅,痴痴伫足于朱扉。
  折了杨柳,谢了桃花,前世的约定,今生的情缘。春去春又来,伊人却不在!无数次地信步故里徘徊、流连,却终究没有了朝思暮想的身影。问你,是否也如我般地怅然!
  朝霞里,风景依旧,春风里,草青柳绿,桃花盛开。朵朵舞动着柔媚的霓裳。千姿百态地摇曳在青翠欲滴的绿海,更显得鲜艳娇美,点缀着绵绵的春色。勤劳的蜂儿繁忙地穿梭于嫩枝绿叶的微隙传递着春的讯息。醉人的芳香弥漫在春天里,将天地之间空虚盈满,
  一年年,一岁岁,我静静地孤独守候着记忆,我把思念托付于清风,我将牵念寄语于白云,给你捎去我无尽的惦念。无论花残冬至雪飘,无论冬去春来花笑;无论梦里花开人依在,无论梦里花落人离去,我的心田依旧为你缠绵,牵绊那份花般的爱意……

责任编辑:祁桂平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