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牵挂来自了解

发布于:2013-07-23 16:0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烟雨潇潇

  淅淅沥沥的雨声,把睡梦中我的吵醒,看看窗外,漆黑一片,只有滴滴答答的雨声,敲响着整个夜空。

  迫不及待地在床头摸了好几圈,才勉强摸到手机,收件箱里空空如也,心一下子揪在一起,担心便油然而生。

  几天没看见你,昨晚发了信息,你没回,十点打电话,你挂了,忙碌的你,总是这么忙。说真的,对你的忙,我总是疑虑在心,自从百度和其他朋友聊过以后,这样的想法荡然无存。对你,只有更多的牵挂!

  刑警,这个看起来风光的职业,背后隐藏着多少辛酸,忙绿和危险,只有刑警自己知道!

  每次,听见你有任务和在外地时,我的担心总提到嗓子眼,恨不能自己去替你。

  最纠结的是,想给你电话,又怕你正执行任务,打扰到你,分散你的注意力,唯一的办法,就是在网海努力寻找你的足迹,以慰藉我的担心。

  你的胃不好,身体也不好,这么酷暑难耐的夏天,不敢想象。而你如此努力的工作,时而还会出力不讨好。面对这一切,我不知道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也因为你的缘故,我会经常关注关于你们的新闻报道,人物纪实和微博。对这个行业多一份了解,对你就多一份牵挂和担心!

  看到全国每年每月每天都有人倒在这个岗位上,我的心在深深的疼,你们为了和谐社会,付出青春,付出汗水,乃至生命!试问,在物欲横流的今天,有几个人愿意为了别人的安宁去拼命?!怕是万分之一的几率都没有。我不想赞美什么,只想让你谨记执行任务的时候,多多注意安全,因为爱你的人,天天在翘首祈盼你平安归来!

  亲爱的,你听见了吗?!

责任编辑:祁桂平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