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指间幸福,指间滑过(1)

发布于:2010-04-22 20:1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晚悠

[]  

月光打在寂寥的街道上,偶尔可以听到一阵阵的蜥蜴的鸣叫,街道上走着一对情侣,男的拥着女孩的肩,那是一个盛夏的夜晚,月光很大,没有路灯,我刚从字门口出来!没有去学校.在盖盖家已经睡下了,他却硬生生的把我叫了出来!我就是个**!想都没想就跟着出去,爱情冲昏了头脑,不曾想孤男寡女,成何体统!  

他叫伊欧,是一个比我大了两岁的男生!有着一张帅气的脸蛋,端正的五官,那时我们都在读初三,他就坐在我的旁边,从我们接触的那刻开始,我就控制不了自己心跳的节奏。他真象够了街上的小痞子,小混混。每天旷课、早退,家常便饭!  暗恋一个人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最终还是被捅穿了,我鼓起莫大的勇气向他表白,还是那种老套方法~书写情书!那一晚,我心砰砰的跳了一晚!第二天如料的他拒绝了我,他说:顺哈妹:我不想耽误你的学习,象我这样的人,跟你不适合…”  

当时,我也说不清有如何的难受,抿了抿嘴,只字未提!那天,我从食堂回来,在教室的走廊上,他拦住了我,吃饭也不等我?他还是往常一样嬉戏调侃着,那抹笑容,真的有点想引人犯罪!不由来的觉得脸是火辣辣的,从脸部烧到了耳根子。  

欧,别调戏未成年人!他的同伴插声道。  

他笑了,眼里带着我自以为是的温柔和溺爱,我低着头,从他身边擦肩而过!我嗅到了他身上的一种古龙香味!  

 2008年春,我们阴错阳差的在一起交往,我也不明白是为什么?也许是寂寞了吧,可是那么多长得比我漂亮的女孩仰慕他、追他,可他却偏偏选中了我这个丑小丫!  

临近中考只有一段时间了,全体同学都处于奋斗的气氛当中,而唯独我一边忙于学习,还要分神于爱情!他让我帮他洗衣服,我义无反顾的接受,生平第一次帮BF洗衣服,连做这种苦力我都会乐呵呵的。  

盖盖总会说恋爱中的人就是不一样。其实我并不知道他有多XH我,那时,我们的年龄还谈不上爱!  

 刚来的夏天,不冷也不算太热!那个早晨,他偷偷的爬墙出去给我买李子。拿着那些李子,青的还没熟。我一直笑,一直笑,笑得我都觉得嘴角有点抽筋了!  

末考来临了,我害怕了,害怕不久以后我们不能再在一起!我扯着他问:欧,等我们考完以后,我们会不会分手他说不知道!他还是笑着,阳光洒在他的脸上,煞是好看!    

   

[]  

     我是一个高傲的人,也是一个狂有有自卑感的人!我有两个姐姐,一个弟弟。妈妈生我的时候,是把我丢掉的,爸爸把我辛辛苦苦的找回来,原因是想要一个男孩。我在外地长大,回家上幼儿园的时候,我第一次看到了我大姐,她长得很漂亮,看到我时,眼里没有一丝表情,我知道这个家一点都不欢迎我。后来我才知道,爸妈特疼她!她的成绩总是名列前矛,所以她才会有那种资本对我不屑!  

那年她十六岁,我九岁!在那个寒冷的冬天,她跟着一个男人跑了。从此整个家四分五裂!爸妈在外工作,我们三姐妹相依为命!二姐在学校寄宿,我和小弟走通学,每天拉着弟弟上学放学!我就担起了做姐姐的生涯!    

    

[]  

初三毕业以后,我落榜了!爸爸打电话告诉我,他买我进重点高中,就这样我也顺带的进了县里的一所重点高中。欧选了一所离我只有十元钱车费的一所高中,在这里就只有我一个人,姐和弟和爸妈住在一起,剩我一个人独立生活!    

我以为曾经跟他许下的海誓山盟,都会天长地久,我坚信着,将来的某一天,我跟伊欧会白头偕老!  

10月份了,我好不容易跑到网吧,占了一台液晶电脑,一上线,就看到爱人那组的头象跳个不停,我有点激动,终于可以知道有关他的消息了!当我打开看到的时候,仿佛世界从此静止!岢,我退学了,我现在在另一个城市!这几年我都不会再回来了。我不想耽误你的青春,我们Game  over吧!记得要好好读书,将来…”     

我再也没有勇气继续看下去,还真像她们说的那样,爱情里是没有永远的!我们都只是游戏里的一员,最终会曲终人散!心早已被他的短短几句话,刺得千疮百孔。天,下着很大的雨,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回到学校的!     

     

[]  

   一个月过后,我们还是没有再和好!这短短几个月的爱情,却付出了我生平所有的精力!最后仅剩一个干涸的身躯。自那以后,我开始叛逆,擦胭脂水粉,搞头发,学抽烟、喝酒把自己搞得象个社会上的小飞妹!和三两个男生外出溜冰,KTV…    11号的下午,我和盖盖去溜冰场,在DJ音乐嘈杂的溜冰场里。我看到一个长得还算帅气的男生,那个男的长得不错我对盖盖说。   

怎么?对他有意思?盖盖附和道!  

我要去追他!说完便跑向那个男的!   

“hi,可不可以带我溜冰啊?我妩媚的向他打招呼,他什么也没说,拉着我就朝溜冰场跑去,那里都是男的拉着女的,混乱不堪,拉着他满足了我那小小的虚荣心!  

我叫辰心岢!朋友都叫我心心,你呢?我一边溜冰一边向他打听有关他的基本资料!       

涫溟!还是那么冷的回答了我。                   

后来我知道他是和我同校高一(308)的一名乖男。       

接下来的日子,我时不时的就往308跑,因为WC就是往那边走的,去看他也就成了理所当然的事了。                 

111号!我和几个男生,外带盖盖去了我们这一家比较老的KTV~天都!虽然说不上豪华,可生意不错!        

闪光灯的下面,TM都是一对情侣,盖盖也不例外。唯独我一个人是单身,我点了一支烟,靠在沙发的角落里喝酒!也许是在如此场景,也许是心里的某些东西在不经意中被挖掘。我突然好想伊欧,我深爱的人儿!在我心里怎么也挥之不去。我扯了扯嘴角,嘲弄我自己,当初还真是天真!以为一场恋爱,便可以托付终身,还以为我努力付出便就有回报!我以为我把我们的爱情想象得有多美好,现在便有多美好!还傻傻的央求他欧:长大记得要娶我!他微笑,没说话,现在想起来,他从未给过我一句承诺。一切都只是我自己假想着。爱情虚假得象一个闪闪发亮的泡沫,一碰即碎!他们都只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唯独我们自己不会背叛自己…         

咕咚我喝了一口酒,酒和烟一起下肚,有说不出的难受!锥心般的痛,让我觉得全身麻木!迷迷糊糊中,我看到涫溟向我走来,坐在我的旁边,我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傻笑!那一晚我们在网吧度过。我缩在沙发里,做了一个梦,一个很美好的梦我梦到了我穿着婚纱、旁边站着伊欧。在若大的教堂里,他在为我带戒指,我微微扬起嘴唇,在睡梦中笑得很甜…        

   

[]  

自那天以后,我和涫溟开始交往,每个晚上我们都在操坪的草地上约会,草坪总会有许许多多的正在热恋中的情侣,所以气氛总会有那么的暧昧,月光很大,洒落在一对对情人中,有点不真实感!        

心心,以后你不要再抽烟、喝酒了好不好?”                 

我回答他好!”                    

我们高中三年都要在一起,毕业后也要在一起!好不?他的语气里带着一种恳求与害怕,害怕我的拒绝!        

恩!好啊!我毫不犹豫的就对他许下了一世的誓言,就象对伊欧一样!说得那么坚决。           

你以后要好好读书,然后我们再一起上大学!在他那憧憬而带着光芒的眼神里,我知道这个傻子是爱上我了!我邪笑的点了点头,他也笑了,笑得那么天真和孩子气。他侧着脑袋来吻我,我没躲,他的唇很冰冷,没有一丝温度!他拦着我走到商品门口时,给我买了四个我最爱吃的Alpenliebe棒棒糖!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知道我XHAlpenliebe的!也许是巧合吧,阿尔卑斯很甜,甜得心伤!          

回到宿舍门口时,我头也不回的就往里走去,我知道他在门外张望了好久!          

约会回来了啊?盖盖随和道!                 

我拿了一个阿尔卑斯噻住了她的嘴!       

那晚我把那些棒棒糖全部吃完光了才入睡,甜甜的,还带有点苦!                   

因为我每天早上都没有去早自习,所以每天都会罚站!虽然我信誓旦旦的答应他!做好学生,但我从未着门入手。我还是会打扮的花枝招展!只是不会在他的面前点烟,对他吹气。  

   

[]  

12月份了!学校出奇的放了三天假,我和盖盖闹翻了,新交了晴!晴是个很爽朗的女孩,我和她很和得来,喜欢在一起疯!她陪我在艺芳搞了头发~中卷!看起来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不过挺好看的。           

晴说:心心,你这样比以前好看多了!”       

是吗?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哩!我无心的回答她。         

你不怕涫溟不开心麽?晴的样子,布满了疑问!                

管他呢!我喜欢就行了!又不是非得给他看。说出这句话,我觉得有点过份,我真不应该把自己的不满全部推卸给,伤害他,可是我顾不了那么多!毕竟人都是自私的。打了些发拉,就拉着晴走出了艺芳。          

再见到涫溟的时候,是三天以后,他一来学校就来找我。他看到我的样子显然是惊呆了!我不以为然的问他:怎么?想我了?”               

明显的他不知所措,他问我为什么?我轻蔑的笑了笑,表示回答!我看到了他眼神里的空洞与忧伤。那时我觉得自己有点心痛!他轻轻的转身就走,我看到他的背影,包含了太多的情感,失去了以往的阳光与帅气。蒙胧的雾气包围了他的全身,凄凄凉凉…             

自那天以后,我们有好几天没见,我知道我们已经走到了缘分的尽头,以错误开始也以错误结束!        

5号的晚上,他来找我,我们又走到了草坪上。这次我们相距很远,没有月光、没有那种浪漫的气氛。地上是湿的,因为天气的问题,情侣很少!                   

他说:我这几天想了很多,我以为你会来找我,向我解释,可是…”           

我望着他,看到他紧皱着眉头,有说不出的苦涩!我走过去拥着他,他把头埋在我的肩膀上!他全身是冰冷的,这次我主动的吻了他,只是淡淡的,是没带任何感情的,离开他唇的那一刻,他还是紧闭着双眼。                      

亲爱的:我们分手吧!我站起身来,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声音冷得让人发颤!         

为什么?为什么…”他的声音有点嘶哑,有点胆怯的望着我!我没有回答,转身就朝宿舍走去。没有回头,没有一丝犹豫!我知道我这一走,就代表着我把这个无辜而又深爱我的男生,伤得鲜血淋淋,闭上眼,有种杀人的**和内疚!我听到他在身后身尽力竭的呼喊我,可我的脚步还是未曾停过,我听到他最后喊了我一声老婆,听得我心疼…        

   

[]  

我和涫溟就这样的结束了!我兴致勃勃的去追他。然后毫不留情份的跟他说分手,后来我才知道,他和我分手以后,就开始喜欢翘课了。这个笨蛋,走了与我相同的路,我却走了伊欧的路!                       

我还是像以前一样疯狂的过着,好象生命里从来没有他们出现过!         

每天都会有个叫邑祁的男生与我吵闹,用我女生的第六感知道,这小子肯定对我有意思!由于他不老实,打爆了一个男生的头,被劝回家了。                      

1214号,我在上网,听姐姐说妈妈病了,我恍惚了一阵,告诉我这又有什么用?无非让我多担心一下。邑祁也在线,我们挺聊得来得,不由的我对他说了一些我不愿跟其他人说的事!           

怎么办?心堵得慌!”         

做我老婆,好不好?看到屏幕上,他发过来的信息!我不觉得有任何的奇怪!                   

好啊!我想都没有就答应了!心里没有一丝波澜。就这样,我和邑祁开始拍拖!                

他在家里,我在学校,名义上是男女朋友,实际上,我对他一点都不了解!            

他说:老婆,过几天我来看你!”          

我说:好啊!我就是这么的贱!跟男朋友分了不到半个月,又交了新欢!        

今天我烟瘾来了,向班上的男生要了几根烟,就和晴逃课到草坪上去抽烟!草地上很空旷,我们席地而坐,偶尔也有几个学生向我们一样逃课出来的。我吸了一口气,感觉香烟的味道溶入骨髓!满足了我的渴望感。          

晴问我:长大想做些什么?”                 

不知道,也许我会是个大学生,也许会是个有钱人,然后买个很大的别墅,与老公住在一起!呵呵…”我没心没肺的回答!         

我读完这期就去我爸那过年!也许就回不来了,在我爸那学做生意。晴盯着我说。              

我会想你的!我避开看她的眼光,在她的眼里有太多我读不懂的东西!我问晴:如果我死了,你会怎么做?”                

你每天都在想着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晴很严肃的叱斥我,她肯定没想到我会问她这样的问题。               

我们逃了一下午的课,晴去了网吧!我和一些小混混打摩托出去玩,冬天来了,风吹起有点冷!他们把我夹在中间,我知道TM的这些男的都是一群**!下了摩托,那人拉着我的手,在水库旁边散步,我没有拒绝!像我这样水性扬花的女生,他们再乐意不过了。水库坝上挺冷的,他伸手要来抱我,我火了,伸手就给了他一巴掌!TM的没见过女人啊?转身就走,那人没有再追上来!肯定觉得莫名其妙,给点甜头,再扇上一巴掌。           

然后我一个人漫无天日的朝学校的路走!我唱了一首《最后一次》如果知道那是最后一次,我怎么会笑着说再见!眼角已经溢满了泪水,把妆也哭花了,我知道这个样子有点恐怖!      

   

[]  

 冬天往往会使人缩着脖子呆在教室不敢出去!平安夜那晚,我收到很多的苹果,大的小的,有一塑料袋!邑祁不在,所以我就一个人过,突然很想有个肩膀借我靠一靠。我经过308班的时候,碰到了涫溟,黑夜里,他的样子有点迷茫!          

平安夜快乐!”                

谢谢,你也是!说完他笑了笑就走进了教室!原来不做情人,连朋友也做得很勉强。我知道他在躲我,不过没关系,我没资格去管他!          

第二天醒来就是圣诞节,西方的节日,也许是快过年了吧!学校和街道都挺热闹的。不过这些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关系!我搓了搓手,呵呵气,趴在课桌上睡觉,很久没听课了,对老师在讲台挥舞和嘶喊,已成了催眠曲,一睡就下午,醒来后,双眼通红,真象足了吸血狂魔…               

醒了?出去逛逛吧!我跟晴走到了学校里的一条江边,名叫潭江!寒风冷得刺骨,尽管半空中还挂着一抹夕阳,可我还是忍不住扯了扯衣服!夕阳下的我们真象一副美丽的画面。我们都点了一支烟,都没说话,吐了一口气,烟气就袅袅升起,风一吹形成了一个个涟漪!晴突然开口:心心,你不应该这样,你忘了你应该好好读书的,而不这样一味的叛逆!你这样颓废自己,看了都叫人心疼!”                 

晴,快过年了吧?你在你爸那要好好过年喔!我还是老样子,看了都觉得很欠揍!        

那你呢?”                      

我?不知道啊!和平常没有什么差别吧!我把烟头扔进了水里,转身就离开,晴看我这样,也不好说什么!                      

一学期过去了,我瘦了不少,以前圆圆的脸,现在也有了下巴!从一开始我就在演绎着一部不知名的故事,主角是我,配角还是我!我身边的人换了又换,只有我还是我!     

   

[]  

新的一年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过去了,200911号!是个好日子,一眨眼我已十六岁了,在这十六岁的岁月里,我背负了太多的情感,像摩天轮一样,兜兜转转又回到了起点!                      

我坐在课桌的座位上发呆!          

心心,邑祁来了!听到晴兴奋的声音,我知道她不会骗我!我慢吞吞的走出去,看到那个瘦瘦的男生。戴着一顶X(特步)的帽子,围着X的围巾,穿了一身X的衣裤,TMD有钱也不用这样炫耀吧!               

你怎么来了?难免看出我也有点欢喜!         

想你了,所以就来了啊!很油腔滑调的回了我。                   

呃?呵呵…”                   

我要在这里读到放假,也许是气氛有点尴尬,他接口道:今天中午陪我去吃饭,好不?”                     

厄?我有点惊讶!但我还是硬着头皮答应好啊!”                      

坐在餐桌前,有四个人,还有他的两个朋友!他坐在我的旁边,很显然我有点不自在!第一次和男朋友一起吃饭,心跳的速度有点快,属于少女般的羞涩!那顿饭我吃得很少,其实我很饿,但我却昧着良心骗他说我不饿!          

在回教室的时候,他拉着我的手,我知道我们这些所谓的爱情,廉价得很!                    

那一晚,在全校灯光明亮的走廊上,他送了我一个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娃娃~哈巴狗!第一次有人送我喜欢的娃娃,我有点悸动,一颗心就这样被他的一个娃娃所收买。原来再伟大的爱情也抵不过金钱一挥!那时我彻底的忘记了有个叫伊欧的人,看不到不远还站着一个涫溟!我就是这么犯贱!       

   

[]  

     寒假过得很无聊!邑祁他告诉我,他要转学了!要去另外一个城市,他问我:我们没有呆在一起,你会不会寂寞,然后再分手!”               

不会!我累了,我只想找一个属于我的那个避风港!情人分分合合,总有一方会变得伤痕累累!          

再来学校的那天,我出奇的想见见邑祁,可他说他已经去学校了,我一个人行走在街道上,街道的旁边偶尔有几盏路灯。来往的车辆络绎不绝,我耳里塞着MP3的耳塞!我把声音调到最大,反反复复的听着阿桑的《寂寞在唱歌》             

也许是新年的气息尚未消失,街道上的霓虹灯闪闪发亮!可是这一切都与我无关!灯光把我的身影拉得长长的,看起来那么孤独、无助。        

日子过得很快!214号那天,邑祁回来看我!初春的天气还是有那么的冷,那天刮着风、下着雨!我和琪坐在校门口的长凳上。等了他一下午,从中午等到傍晚,时间过得那么漫长,每过一分钟,都好象在我的岁月里画上沧桑的一笔!雨一直都没停过,他也一直也没出现!他告诉我他到了,只是和他朋友在一起。我有点生气,他这样置我于何地?         

我们走吧!我对琪说。        

去哪?”          

我们今晚去通霄吧!”           

哦!行,那走吧!”              

我和琪并肩从一个个摆摊子的门口走过,人人都窝在房里烤火。我想、为了一个没有多少感情的男生,折磨自己,不值!在风雨里等上好几个小时,仅仅只为了见上一面?         

老婆!邑祁站在我的对面,笑盈盈的,有点欠扁!              

来了啊!我站在原地不动,没有一丝表情,我知道我这个样子很木头!         

他拦过我的肩,久等了吧!”                     

我挣脱他,拉着琪,知道就好!他肯定认为我在因为他迟迟未到而堵气,我只是不想因为他的温柔而被收买,然后再换个重色轻友的罪名!          

在我和琪极力的辨论下,我们如愿的去了网吧,一上线我就自顾自的耍我的劲舞团,他也就和他的朋友打成一片,他偶尔也会走到我的旁边,看我玩劲舞!我用余光瞄了他一眼,当作没看见!过了大约三个小时,他又跑了过来,脸上还挂着他一贯的笑容:                   

老婆,饿不饿?”                 

不饿!”             

那你今晚打算怎么过?语气里好象在征求我的意见!                     

通宵!”           

通宵对身体不好,而且挺冷的!我送你回去吧!”                   

我停下了我手上的工作望着他,,呆滞了几分钟,我退了游戏,下了线,关了机,站起来说:好!那走吧。”          

琪不愿回去,就我和他走在一起,道路有点黑!坑坑哇哇的,他拉着我,然后再拥着我!从头到尾,我们都没说过一句话,雨水打在我的脸上,像针刺的一般疼痛!快到的时候,他突然停了下来。                   

老婆,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呼吸有点困难,我没说话,没有象和伊欧分手以后死死的缠着他,也不象和涫溟分手后,他一直追问我为什么?我抬起头看了他,在那几秒,我记住这个叫邑祁的容颜!其实我有点想哭,在我想好好的寄靠于一个人时,他却把我甩在门外。我眨了下眼,把头仰得很高,就走!保持了我以往的骄傲,我就这么轻轻的来,轻轻的走!    

   

[十一]  

     就这样我与邑祁又光荣的Over了,没有一丝婉留,也再没有更多的纠缠!就这样各自一边。第二天他就走了,走的时候跟来的时候一样神秘,他走的时候,我和琪呆在宿舍里蒙头大睡,醒来时,已是黄昏!天气灰蒙蒙的,我的心情也犹如死灰,怎么也提不到**!回到    

教室的时候,旦旦在找我,她是邑祁的死党!  

心心,这是邑祁给你的情人礼物!她把礼物往我怀里推。  

莫名其妙,分了还送情人礼物!    

旦旦把我的头往她的肩膀上靠,别太伤心,要拿得起放得下!”  

她好象爱情专家一样摸着我的头,告诉你一个秘密喔!其实邑祁不是个好男人她的眼神有点怪模怪样,看不清也摸不透!  

从头到尾,我只说了一句:谢谢!”  

又是一只狗,比上次的小了很多,我把它扔在课桌上,和晴又开始翘课,跑到溜冰场,溜冰场有很多人!我和晴穿的一样!有些流氓叫我们大SS。我们玩了很多花样,大汗淋漓!第一次觉得心情得到如此的放松。我撇下晴,一个人跑到外面抽烟,天空偶尔有一只星星闪烁,我知道明天肯定会有阳光,那么我的生活又会开始!我笑了,笑得有点妖邪!  

美女!好巧哦!一个黄毛小子与我搭岔。  

我瞟了他一眼,这个人我认识!干笑了两声!是啊!怎么?几天没看到我,想我不?”  

怎么不想啊?走,跟哥哥一起去KTV吧!”  

呵呵好啊!我们都是戏中人。  

KTV里,我喝了很多的酒,但是TNND越喝越清醒,以往的所有画面都一一的呈现在我的面前!突然间,我有点想哭!想把我压抑了很久的苦都哭出来,我抬了抬头,咽下了我所有的难受,在DJ舞曲的下面,玩命一样释放了我所有的痛!  

   

[十二]  

五四节就快到了,学校有节,我们五侠客(盖、晴、喜、琪、Me)报了名,我们在学校找到了一间属于我们五个人的练功房,白色的墙,白色的地板!看起来很舒服,在这里面,我可以抛开一切,那些只属于过去的伤与痛!我没有去问邑祁为什么说分手?知道和不知道没有人什么区别,我只知道现在我又是一个人!         

舞是我们自编自跳的,没有指导者,也没有编制者。就象爱情一样,是幸福或背离,都是两个人的事!               

她们都很用心的前进,她们的笑容是她们的汗水与之交换的、我明白!               

学校放假了,这是我来学校第一次回家,与其说是家,倒不如说只是一个空荡荡的房子,没有家人,没有烟火,手机却在这一时震动了,是那个我还算熟悉的号码!          

老婆,对不起!我以为我可以忘记你,可是这段时间以来,我却不能把你忘怀!今天是白**人节!老婆,节日快乐,原谅我好么?我们重新开始!”          

我蹲在角落里,把头埋得很低,像受了伤的小鹿,很久很久,才抬起头来。我好想回复他说:我早已把你与回忆一起留在那个下雨天的夜晚,所以很抱歉,我无法把你带到我的白**人节可我却很配合的答应了他,原来你比我还要犯贱,那么我是不是应该回报你一点!看向户外,阳光洒打在我的脸上,可我仍觉得冷得透心凉!           

在回到这个城市的时候,我发现一切都变了。以前我对伊欧说:欧,以后我要变成大画家,这辈子只画你一个男生!”          ­     

 他看着我眼里深不见底,我的小公主,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可是我又怎么舍得让你辛苦!”      

我笑了,笑得比花还要灿烂,比蜜还要甜!        

 如今我又走到这个熟悉的街道,车辆从我身边飞驰而过,往事历历在目。原来、伊欧你在骗我,骗得我傻傻的守着这份承诺你怎么会舍得让我辛苦车子驶动的那一刻,就注定我们已成过去!  

   

《十三》  

 唉,我好丑啊!听到这句话,我不用回头便能知道又是晴在叹息。          

晴是一个比我还要有自卑感的人,总是力求完美难以满足.她喜欢唱歌,特喜欢唱阿桑的歌。她说阿桑的歌很悲,很富有感情,不管别人爱不爱听,她都会做到唯独。          

心心:为什么我会这么丑啊?看到她一脸的的哀怨,肯定又看到那位美女了。其实晴很漂亮,五官精制,从我看到她开始,我就认定她是个美女!有时候我想,我和她走在一起,会不会显得我太渺小了?                    

 …”这个问题、她已经问了我不下二十遍了,所以我无言以对!              

 “5555…丑就丑吧!去找喜和琪练舞!她就这样一会儿刮风,一会儿下雨!   未完待续 !》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