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离别的玫瑰

发布于:2008-09-03 19:4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刘子纬
   情人节的黄昏,我独自一人来到争奇斗艳的鲜花店。刚刚走到了鲜花店门口,扑鼻的花香迎面飘来,让我心情一阵阵舒畅。五颜六色的鲜花竞相开放,每一朵鲜花都让我着迷。我看到那几朵带刺的玫瑰楚楚动人,我走近闻一闻,那股清香味儿非要扑进我的鼻子里,香到我的心里。此刻,我想起了我曾经最爱的女人,她和我分手已经好几年了,她曾经的哭与笑现在还牵动着我。我不知道今天她去向了何方,也不知道她现在的处境怎么样,我现在只能默默无闻地祝福她幸福安康。我很后悔当时狠心地和她分手,想起当初她恋恋不舍的样子,我后悔当时自己为什么冲动。明知我深爱着她,她也深爱着我,但我还是傻傻地和她分手了。我和她分手的那段时间里,我一直对她牵肠挂肚,我每天无精打采,甚至茶饭不思。
      
    有一天,我走在茫茫人海中,把别的女孩错认成了她。想想今生今世我再也牵不到她的手了,再也见不到她美丽的容颜,我十分心痛,十分遗憾。我曾口口声声说爱她,我曾口口声声说陪她到白头,可我因出门在外打工的原因没有做到,如今让我一个人的日子难受至极,孤单至极。突然间,鲜花店的小女孩用她那迷人的丹凤眼看着我,她说:“大哥哥,你为什么总是盯着那朵红玫瑰不放。”我对她说:小妹妹,那是大哥哥的最爱”。丹凤眼女孩迷惑不解地摇摇头。昨天,我在自家的花园里种下许多我曾经最爱女孩喜欢的花。盼望传说中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永远保佑我曾最爱的女孩和其他好女孩一样永远平安吉祥,真心真诚地祝愿我曾最爱的女孩这朵玫瑰永不凋谢。如果有来生,我愿下辈子和她再续前缘。
 
     离别的女孩,你似离别的玫瑰。我将要开始新的生活,我相信还有一朵玫瑰在等我,我会用心呵护她,我会用心对待她。我不会轻易伤害她,不会让她心痛,难过。我会永远深爱着她,真爱着她。离别的玫瑰,你的美丽你的迷人让你带走,也许等待我的玫瑰|、我在等待的玫瑰明天会出现,也许等待我的玫瑰已经凋谢,但我还是期待着。我相信明天的你我会等到自己心中的那朵玫瑰的,祝愿天下所有的男孩女孩永远开心快乐。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