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英雄母亲

发布于:2020-03-22 11:2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星雯

  多少年了,儿啊!母亲终于来看你了,来看你了。

  那年,你离家时,母亲亲手牵着你送你走,小时候母亲牵着你,把你养大成人,如今母亲再次牵着你,把你送去保家卫国。

  那天,母亲我站在乡村头,望着你的背影,望着越来越远的背影,我忍住没哭,今天我却大声痛哭,没想到那年这一送一别尽是“天人永隔”。

  多少年了,儿啊!母亲再次来看你了,来看你了。

  那年,你离家时,母亲替你整理整理军装,手摸着胸前的大红花,我是那样的自豪着,自豪自己为我们的国家培养了一个好儿郎。

  那天,母亲我站在小路上,看着你的回望,你一步一回头的回望,我忍住泪水,今天我却泪流满满,没想到那年一步一回头尽是“血染风采”。

  多少年了,儿啊!母亲又来来看你了,来看你了。

  那年,你离家时,母亲我把你的岁月回忆,再次一点一点与你回忆着,看着你的功勋章,我抚摸着,抚摸着,在共和国的英雄谱里也有了你对得起祖宗的脊梁。

  那天,母亲我蹒跚着走着,走着,慢慢的来到你的墓前,母亲哽咽着告诉你,母亲也许我这是最后一次来看你了......

  儿啊,母亲下次再来将与你永不分开了;儿啊,记住了要等母亲,以前是母亲天天等你的音讯,如今,你要等母亲了......

  2018年3月2日凌晨2点,就那样就那样的,母亲从云南省嵩明县咱家里,带着对你思念,期盼儿音讯的思念,穿越时空的来看你了,来看你了......

  岁月的光阴,让每一个后辈母亲们,都记住了我们伟大的祖国无数的“英雄母亲”里有一位“英雄的母亲”,那就是对越自卫反击战英雄烈士赵占英的母亲——赵斗兰。

  向伟大的英雄母亲,默哀;向伟大的英雄母亲,敬礼!

  

责任编辑:胡玲玲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