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生命之歌

发布于:2017-12-22 13:1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南来北往

  生命,人生,人。大写的人,一撇一捺。一撇是肉体、一捺是灵魂。肉体是灵魂的载体,灵魂是肉体是精华。肉体依托灵魂,灵魂支撑肉体。

  一个人的死亡,是肉体与灵魂的双重损失。失去了灵魂的支撑,肉体成为尸体。失去了肉体的承载,灵魂飞天而去。肉体几何,百十千克化为轻烟。灵魂无形,12克气体难舍难追。天堂,凝聚善良的气息。地狱,堆存自私的味道。炼狱,不仅是加热气体的过程,也是改恶从善的环节。

  父精母血与前世的灵魂,构成新生儿的三要素。人之初,性本善,与家境无关。在社会这个大染缸中,生命,或许成为丰乳肥臀,或许成为精雕细琢。肉体中隐藏着灵魂,灵魂中支配着肉体。灵与肉的故事,即是灵与肉的结合,也是灵与肉的分离。

  生的伟大,是肉体。死的光荣,是灵魂。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灵魂转世,循环往复。

  人有悲欢离合,日有昼夜之分。夜,只有在夜晚,大部分人之中的少部分人,才能用肉眼或借助仪器看到宇宙间总质量在95%以上的暗物质,看到暗物质摄取灵魂的能量。

  大凡在夜梦中逝去的生灵是最幸福的。没有那种事故,没有纠纷与牵挂,不计较黎明之光到达的早晚。黎明即起,洒扫庭除。问候早安,是对夜晚的肯定。

  人,生无昼夜之别,死亦无昼夜之异。能量的耗散,标志生命的终止。灵魂的远逝,昭示生命的轮回。

  生命,人生,人。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