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落笔生香

发布于:2015-05-26 19:2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萱花椿树

  心种一朵花,落笔都生香。心若似花开,沧桑泽欣荣。——题记

  一花盛开一世界,一叶绽放一追寻,繁华也好,寂寥也罢,都是时间的过客。再美的风景总是会走过,再深的感情总有一天会无言。

  每一个季节都会盛放或凋零一些花,每一段路程都会走散或相遇一些人,唯有铭记心间的美好和那一段繁华的时光。

  心种一朵花,落笔都生香;心若似花开,沧桑也欣荣。忘一场萍聚萍散,心如云灵动洒脱;守一段时光静好,人若秋叶般宁静。心走过了又一季的似水流年,念过了那段时光似在眼前,那些山水故事在素色锦年里花开不败,随流年渐逝,沉淀的更加暗香浮动。

  守一份淡然,携一份优雅,在有生的年间遇见,记住彼此的模样,便是安暖相守。用一朵花开的时间,品味时间冷暖。用世间冷暖,轻嗅一朵花开的香甜。用一朵花开的时间,回忆那些错过的人。

  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起了。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