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噢!我怎能停息

发布于:2014-04-30 09:4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指上星光

  一朵花儿就是一抹笑容,恬雅沁人。就算瓣儿片片飘落在暮春的裙尾,也要结下金秋的硕实,在来春盛开一片花海。除非春天不再来。

  一滴晨露就是一瞥眷顾,柔然深情。就算晶莹缕缕消散在旭日的额头,也要织就天空的云霞,在雨夜撒下一地甘霖。除非云彩不再游吟。

  一片胡泊就是一汪心思,澄清细腻。就算碧蓝一圈圈缩失在炽热的指隙,也要飞入大海的胸怀,在月光的笼罩中,潮落潮起。除非汪洋冻成冰石。

  大风啊!继续你的不羁,就算绳索再结实,依旧一笑置之,转身自由浪迹,除非宇宙静止。

  巍峰啊!坚拔的梁脊,时光就算把你拆剖成一望沙子,渐渐压在地底,也要融成那火红的岩浆,迸射在高耸的火山顶,再于天地间傲立!除非地心不再炎炽!

  夜,是大地的被子,给了她原始的静谧。树语虫吟,不过是她平稳的鼻息,白天,是天空的镜子,就算有暗影,也要投射成心的样子……啊!你如何让我的爱停息?即使止了我的呼吸。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