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夜行人

发布于:2013-08-19 08:5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忍冬

  我喜欢在夜里独自行走,这样,我可以和灵魂聊天,周围不要太吵,也不要太静,我喜欢听远处的歌声和近处的虫叫。

  只是,我不喜欢人类的打搅,我要和我的心灵聊天,我感到,她离我渐渐的远了,我怕有一天我会失去她,我不想,不愿像白天的行人一样,总是匆匆的来,匆匆的去。

  在夜里,黑暗里,你不用伪装,黑夜总会帮我的,他隐藏我,让我哭,让我惆怅,或想入非非,进入云霄。这些,在白天,你我怎会做得到呢?

  你也许会吧,可我,喜欢黑夜,在黑暗里,哭便是哭,笑便是笑,不为博取同情,不为博得喝彩,没有面具,只有我的灵魂和我。

  你难道不认为黑夜比白天真实吗?不为其他,只为可以面对真实的自己。白天,有时对我来说只是个走不出去的牢笼。试问:有几个人敢将自己完全的晒在太阳下呢?怕不如我这个夜行人吧!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