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一次又一次

发布于:2008-07-01 12:5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悠然花开

    那一天樱花飘落,片片樱花落满你身,遮住我的眼睛。  

    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就此停留,可一阵风吹来了,最后了无痕迹。  

淡淡的失落萦绕我心,喃喃的问自己,我们的爱情也会像樱花一样美丽而短暂吗?  

    即使这样还是让我留恋着你的爱,一次又一次对自己说我们会幸福的,流着泪向风中的花神祈求着。  

    如果再遇到你,在那片初遇的樱花树下遇到你,我一定要紧紧的抓住你的手,再也不会让樱花舞带走你。   

    那时我对爱情的稚嫩,你对爱情的执着不悔,是我怕失去的心,最终伤害了你我。  

    你随风而走,樱花飘落就找不到母亲了,同样我也找不到你了,只有每年片片飘落的樱花,纪念着你我逝去的爱情。  

    如果可以再次的遇到你,一定要在这片片樱花舞中紧紧抱着你,就算要因为这美丽的樱花舞受伤害,也不再害怕,只有爱你是唯一飞舞的方向,片片樱花飞舞着花的殿堂。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