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删帖

发布于:2014-10-23 10:4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岭头落雪

  也不知是因为房地产太红火,钱太好挣,还是怎么样的。近年来,各房地产公司使出各种手段,搞出各种促销活动来。什么抽奖,转盘,捞钱,博饼……还些大方的商家打出的口号是:来就有礼物!

  在房地产事业一片欣欣向荣的大好形势下,鄙人到目前还只是租房客。在安居才能乐业的思想下,总想着有朝一日能拥有一套自己的小小房子,哪怕只够放下一张床,一口锅,也是自己的。到那时,也就不用过这种寄人篱下的日子了。为了能过上这样的好日子,我是天天起早贪黑,心甘情愿地去卖苦力,且节衣缩食……

  抱着买房的心理,有时也会走进售楼部去看看。于是,某月某日就接到某售楼小姐的的电话,说是中秋有博饼活动,让我也参加。

  说实话,类似于这样的活动,也去过两三次了,每次去都有一个小小的礼物。开发商真好。再说那售楼小姐又是短信,又是电话的很是热情。去看看吧!说不定赢得一件小礼物来;当然,赢小礼物并不是主要的,最主要的是我没有房子。加上表妹也三番五次地对我说:“你看中哪里的房子,说一声,我们买在一起,有个照应。”表妹是有房之人,只是嫌现在有的房子太小。我虽肩负着这样的重任,但总是不够积极。眼见小城四周,那么多拔地而起、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我去看的少之又少,怕去了买不起会让人家笑话。而这一家只是看了下样板房,竟鬼使神差地觉得可以考虑。一来我看这家老总是本地人,二来还有点沾亲带故。心想我买不起大套的买小套的,何况,现在买房人不都背靠着银行这个“大娘舅”?

  这天,也就是那个中秋的月圆之夜,我早早地到了某个售楼部。那里灯火辉煌,人头攒动,看来小城想买房的人不是一般多!

  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人们一桌桌地坐好。箱礼有一小箱,原本就说一桌博完一箱算是结束。后来只让每个人博两次。谁知第一次我就博到四个四。这是状元,可得一百元的。那一张大红的游戏规则上写得清清楚楚,工作人员也解释得明白透彻。

  老板娘可不高兴了,就是不给我,老板娘是认定我买不起房了。结果别桌的状元都拿到了该拿到的。本来游戏归游戏,当初又没有说一定要买房的人才能博,没有买房的人不能博,若是这样请我也不来的。买不起房还有什么脸来拿人家礼物?

  这老板娘也太聪明过人,仅凭如炬目光就能断定谁会买她的房,谁买不起她的房?奇葩!

  别的状元,也就是拿到那一百元钱的,难道那些状元在那个老板在老娘眼里都是潜力股?将来都会在她那里买房?

  为这事我有点气呼呼地下楼,到了步行街,有卖手机也在那里博饼,不甘心就这样空手而归,去博一下,还好上天垂怜,博到一个杯子和一块香皂……

  这年头,房子已不是皇帝的女儿了,看看每天街上铺天盖地的售房广告,就知道这个小小山城的房子是怎么回事了。奇葩老板娘,你的房子还是留着自己住吧!东边不亮西边会亮,你不卖我,总有开发商的房子会卖我,房子不是天上的月亮,也不是皇帝的女儿……

  十一那天我到了“正达、名郡”和一家叫做“阳光里”的。他们搞活动,对所有的来者都一视同仁。到目前为止,据我所知,还没有哪家房产公司的促销活动是因人而异地发奖品的!

  记得当天回家后,就把博饼的经过贴在网上。后来也不知是人家心虚了,还是出于什么的考虑,叫我的一个远房亲戚打电话给来,要我把帖子删了。

  有形的帖子容易删除,可写在心里的也能删掉?

  

责任编辑:瓷可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