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把握青春,放飞梦想

发布于:2008-05-04 11:5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杨艳娜

                                                  

          创业如此精彩,引无数青年竞折腰    -------题记

          前段时间,不经意在广播里听到高晓松的<<青春无悔>>这首歌.突然有种久违的感觉,不知当时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只感到眼睛上笼罩着一层雾气,也许是对青春的流逝而感到内疚.同时,也多了些对创业的感慨.

         青春是一生中一段辉煌的台阶,是生命中最令人痴迷的华采乐章,是年轻的心编织未来梦幻的彩丝.而青春的价值在于创业,只有大胆的创业才会使青春结出丰硕的果实;创业的可贵在于奉献,青春的亮点才会闪光;创业的魅力在于汗水的结晶,只有这结晶,青春才能成为风吹雨打不动摇的丰碑.

         正因为如此,青年人应志在创业.创业,是人生对社会,历史的承担;创业,是社会,历史对生命的召唤.所以,我们年轻人的创业要独具慧眼,敢于创新,敢为天下之先.

         然而,我们青年人又该怎样创业呢?首先,确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其次,培养勤奋的学习态度;最后,坚持实践.不管创业的结果如何,我们都应该投入到社会的海洋里,开采珍贵的宝藏,把人生释放到时代的舞台上,演绎婀娜的舞姿!

         那么,创业的要务又是什么呢?创业的根本要务,就是选项,项目就像一座高楼的基石,基石好,根基牢,这座楼就可以向空间发展,建成摩天大厦.

        年轻的朋友们,我们沐浴着新世纪温暖的春风,肩负着时代沉重的责任.让我们把握青春,做青春创业的第一粒种子,第一滴水,第一缕阳光,在敢试敢闯的创业路上放射出无比璀璨的光芒!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