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严冬雪缘

发布于:2008-01-21 01:5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刘若云
       今年的这场雪来得很及时,人们沉浸在雪花带来的幸福和甜蜜里。大城市的街上,公园里的假山旁人们欢天喜地,一声声爽朗的笑声在我的耳边飘来。一对对有情人在雪地上,盛开的梅花前合影留念。雪虽然下的很大很大,但人们玩的很尽兴很尽兴。是啊,今年冬天的雪花真的太神奇了。飘落的雪花似白银一样,普降给每一个好心的人;似一朵朵盛开的鲜花,送给一对对有情人;似一个个无私奉献的天使,给每一个人带来了福音。瑞雪兆丰年,人们日盼夜盼,终于盼来了这场瑞雪。瑞雪普降祖国大地,太平盛世人人欢喜。
 
       我独自一人来到的梅花树下,迷醉人的花香和每一朵盛开的梅花让我留恋。梅花不畏严冬,独自芳香。雪花飘飘扬扬,翩翩起舞。使得这个萧瑟的冬天不再萧瑟,人们充满了激情和希望。我在美妙的梅花树下耐心细致地看着雪地上嬉戏的人们。忽然间一个雪球抛打在我的胸前。啊!我斜对面的一个女孩惊呆了,她带着歉意的微笑看着我,我和她的目光相互注视了一分钟之多,我真诚的对她说:“没关系,你继续玩吧”。她走到了我的面前说:“对不起,大哥哥,我不是有意的!”。看到她那可爱的样子,诚恳的表情和期待的眼神,我的心里一阵阵火热。“没关系,没关系!”我对她说。她有些激动地说:“谢谢你,大哥哥!”,然后缓缓地离开了美丽的梅花树下的我。
 
         缘分是一杯清水。这个下雪的冬天,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天真淳朴的女孩,我永远不会忘记。盼望明年的冬天,我们能在梅花树前有缘再次见面,有缘成为知己。我带着新生的憧憬与希望,期待着又一场空前美丽的下雪天。 缘不可求。缘如风,风不定,云聚是缘,云散也是缘。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