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爱情故事

发布于:2007-12-10 19:3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鱼在水里哭
       曾感受到这样的电影,年龄的差异的爱情是多么的震撼人心,深到了自己的心里。别以为爱情来一下就结束了,它骨子里已经渗入到了心脏,直达看不见的记忆。别人都说你在爱情中受伤能重新站起来,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渐渐的忘却。可你却忘了,记忆永远都不可能重来一遍,它会在你看到某件东西的时候想起,定格在那一刻。爱情多美妙!
  
  人的生命中能爱几次呢?只有一次。那就是爱情。生活在一起的并不是爱情,而是相互在一起的需要。爱情有时候就是自私的,你以为爱了就能在一起吗?女人都往往太相信爱情,才会在爱情中摔倒——一蹶不振。
  
  爱情是什么东西?让人哭,让人笑,让人很伤心,也会很开心。爱情是瞬间爆发的,又会在理智后失去!也因为太了解而分开!感情不就是这么回事,你爱的人不爱你,爱你的你不爱,相爱的却不能在一起,不相爱的还捆在一起生活着。很多人都是这样,为了自己的感情不知道心痛了多少,就是爱过了才知道情字浓,错了才知悔之痛,爱是哪样的一个含义,其实我们大家都答不上来,关键就是大家自己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对于每一个人都是不同的,爱要我们疯狂。
  
  我记得我的一个朋友的爱情,那时候年纪轻的缘故,自以为能改变一个男人,而痛苦得在呆在他身边,看他一点一点改变,不过故事还是很老套,等不到他改变成朋友看见的样子,已经桥归桥路归路了。这就是年少轻狂的爱情,以为能坚持到天长地久。百日间却见分离。
  
  很多人谈恋爱的时候都以为这就是自己的爱情,可是到最后也只是爱情的故事。男人有很多理由,光明正大的可以在结婚前放纵,在结婚后外遇,即使是身边有了自己所谓爱的人。因为对他们来说那只是生活中的插曲,而老婆或者是准老婆是生活中的主题曲。而女人往往是个很受感动的人,为了孩子为了家庭。也为了曾经执着的爱情,能忍耐,不过也有不能觉得自己的爱情,容得下一粒沙子的人,一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开。每个人对于自己的爱情有着不同的态度,别人也不能枉猜测。
  
  爱情来的时候不是病,谈起来的时候却要人命。现在男的找女的,容易多了,只要是有钱,哪有不缺爱情的道理。女人的选择条件提高了很多,要有钱有车有房,还要银行存折,即使你是难看的,你是缺胳膊少腿的,她也照嫁不误。所以她们就嫁给了钱。没有钱你会爱我吗?就是最好的写照。不过难免也有去争取自己真正爱情的人,还是很多,只是在如今的这个世界上少之越少!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