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幸福的真谛

发布于:2007-12-10 19:2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鱼在水里哭

我的世界变得更难以言语,还以为是从天而降的梦境,直到确定手的温度来自你手心,这一刻我终于勇敢说爱你。

一直以来我以为就爱吧,应该是纯纯的淡淡的,有着令人神醉的向往,最多的仁是宁愿死在这爱里,对痴男怨女说是最大的心愿。

曾经在书上看见益个爱情故事,写的是一个女的跟益个男的,两个仁在父母的命令下必须要分开,女的是个漂亮的,见过她的人都那么的说,只是她却看上了无钱的他,而他空有一肚子的才华不能得到抱负,这么两个人相遇了。家庭、学历、户口等成了最大的爱情障碍,跨越得了就是很难,那女的是个痴情种,爱了就爱了,所以一天晚上告诉男的,说我们一起去天堂吧。

于是象平常一样,两个人来到了海边,对着大海说出了自己的眷念,对着大海喊着对方的名字,只是那两瓶农药高举起的时候改变了命运,那一刻,女的对男的说,我先喝,我要带着你的爱上天堂,男的高举起的时候眼前看见的是年迈的父母亲,只是忘记了去喝,去制止女的做出不理智的事,最后,男的还是苟且的活了下来,至少在众人的眼里是这样的啊!

他带着对她的内疚,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是她的勇气鼓舞他,他振作了一下,即使是痛苦他还是一个人走过来了,在每年的那个时候,他都会来海边带着妻子和儿子,告诉他们的故事,

正以为这样,我们更要珍惜我们的爱情或者说哪种情都一样,只是你竭尽全力的让别人幸福,就是你最大的幸福。

很多仁身上有过很多故事,只是你封闭了自己的心,盲目得忘记了快乐的意义,幸福的真谛,你真的会失去很多,又失去才会有得到,得到的话就要更加珍惜。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