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熏 风

发布于:2007-06-01 14:02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刘若云
夏天的熏风给人们带来了特别的激情,漫山遍野的翠绿十分可爱。大城市的街上,那些帅哥靓妹,活泼地来来往往。各种新奇的冷饮卖得很快。夏天,给人们一种潇洒的场面。花丛中,彩蝶双飞,咖啡屋里青年男女用心品尝咖啡特有的味道,远方的山坡上薄雾笼罩,给人一种神秘感。独坐在草坪上的少女羞嗒嗒的,草坪印衬着她的倩影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漂亮的少女一会儿低头暇想,一会儿看着眼前来往的人们,愁肠极了。爬在大桥栏杆上远眺的小伙子左顾右盼,他的前途就在前方,自己的理想何时能实现,小伙子对自己的未来一片迷茫。

   夏日炎炎,人们感受着熏风的美,熏风吹过的地方处处充满活力,那种感觉美妙极了。熏风给人们带来了美好的向往,熏风给对对男女增添了无限的乐趣。好闻的熏衣草让人想到男女初恋的甜蜜,熏风是和暖的,让人不骄不躁,让人内心暖洋洋的。男人和女人在熏风中感受着人生的美好,农人们在熏风中体会到即将丰收的喜悦。我敞开窗户,让熏风吹进自己曾给受伤的心里,抚慰自己的心伤。

    熏风真的很神奇,熏风过后,金风到来,逆风也不远了。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