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感   谢  家  人

发布于:2007-05-09 21:2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苏秦

 

        人的一生真的不容易,从小到长大成人,别人给我们的帮助真的很多,而我们要感谢的人也很多,但我最应该感谢的就是我的爸妈。

       我们是姊妹六个,这是一个沉重的经济负担,但爸妈从未因此而不让我们念书,而是开导我们要学会自立,念书靠自己。只要我们能念,家里就是砸锅卖铁也不能让我们辍学。爸妈的心我们都知道,都理解。我选择了读书之路,我有时在想,我之前是否错了,爸妈如此辛苦,而我厚着脸皮还要继续读书,加重家里的经济负担。如果我要是为家长想一点的话,我也许就不会读书了,也就不会有现在的我了。我知道,爸妈对于我的 ,是绝对不会后悔的。爸妈,女儿我发自内心的感谢您!

       爸一直是很严肃,我们平时很少和爸聊天,简单一句,就是不敢和他说话,因为爸不是那种平易近人的人,甚至连邻居家的小孩,只要看见爸的眼睛一瞪,就会吓跑了的。爸,您知道我是什么时候才觉得你是一个亲近的爸爸吗?那是我读高二的时候,妈身体不好,在龙庙医院挂了好几瓶水,我坐在床边陪妈妈,爸爸您也在。那时,您和我讲了好多话。那应该是您和我单独讲话最多的一次,而且是最自然的一次,最无拘束的一次。我们谈到生活,谈到学习,谈了很多,具体的某句话我记不清了,但爸的笑容,爸的和蔼,一直让我难以忘怀。爸,从那以后,我不再抱怨你是个严肃的爸,我学会了了解你,学会了去理解你,我真正的懂得了你。从那时,我知道爸是疼我们的,是爱我们的,只是我们没有理解他的爱。爸,我们还要告诉您,我们这些孩子是永远爱您的!

         爸忙于生意上的事,生活中妈是最重要的“当家”人了,每天的洗衣做饭就够她一个人忙的了,不懂事的我们还嫌妈衣服没洗干净,饭不合胃口。再加上妈的身体就不是很好,我们真的觉得自己对不起妈妈,心存愧疚。妈,您是世界上最辛苦的妈,我代表姊妹六个想告诉您的是:我们会让您成为最幸福的妈妈!

        除了爸妈,我还要感谢的是我们的大姐。每次谈到姐,我的心里总是酸酸的,我心疼我姐。姐集中了我们姊妹几个的全部优点于一身,也许正因为此,她却成了我们姊妹几个中最辛苦的人了。小五妹一直是姐从小带大的,五妹的生活中一直缺少不了大姐。妈有其余的事要忙,一个人忙不过来家里其余的事,一天三顿饭都是由姐做的,还要帮我们洗衣服。姐小小的身体要做那么多繁重的家务,有时忙的连自己的家庭作业都没时间做。我不仅没帮上忙,还竟添乱。记得有一次,我和姐打架,她没舍得打我,就是阻止我打到她,我竟得寸进尺,抓着她的头发,用板凳打她。还有一次,我们之间抢东西吃,把她鼻子弄破了。姐,你还记得这些吗?姐,妹妹我长大了,懂事了,我应该大声地对您说:姐,对不起,您辛苦了!您是我成长历程中对我影响最大的人!您是我们伟大的姐姐!我们真心的希望您以后的生活一帆风顺!更加幸福!更加舒服!

        感谢天,感谢地,我感谢我身边的每一个人,你们都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是你们造就了我,是你们培养了我,我要走好我将来的路来回报你们,用行动来感谢你们!

     用一颗感谢的心来面对所有人,世界将因你而变得美丽、璀璨!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